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曼奇尼发布会打加时 首都德比焦点又是第2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以一个点球被扳平而痛失3分,曼奇尼没能改写不胜卡佩罗的纪录。赛后接受意大利SKY电视台采访时他大发雷霆,抱怨点球和红牌,“怎能判罚这样的点球?!卡佩罗说有点球,是呀,他肯定说存在点球。比赛是平衡的,他们仅仅是在下半场前20分钟压制住了我们。”

  曼奇尼还指出,下半场罗马中场埃莫森也曾在禁区内手球,其性质和科拉迪的手球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样,但裁判并未判罚。

  暴怒的曼奇尼又问SKY电视台的主持人,“利维拉尼的两次犯规应该得红牌吗?”主持人称是,的确,利维拉尼对托蒂的拉扯十分明显,吃第二张黄牌并不冤枉。

  在晚些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完火后的曼奇尼没有了怒气,他笑嘻嘻地走进会场对记者们说,“我现在平静了一些,但我不想再谈裁判。”

  有记者问,罗马德比的平局让米兰的两支球队高兴,曼奇尼说:“我们是应该让他们哭,但AC米兰很难丢分。我们下场比赛(本周日)要击败国际米兰。”

  曼奇尼问在场的记者,是否罗马该赢得这场比赛,记者们都回答:“应该是平局。”曼奇尼还特别夸奖了科拉迪和佩鲁齐等球员,并称赞球队打得都不错。对于为什么没让洛佩斯而让穆齐首发的问题,曼奇尼解释说,这主要是体力的原因。

  卡佩罗在曼奇尼之前已经先发了言。对于科拉迪的手球,当时裁判吹哨时卡佩罗也做手势示意点球,对此卡佩罗说:“是的,科拉迪当时确实用手碰了球。”而萨穆埃尔下半场开始4分钟时曾有一个进球,但被吹罚犯规在先,卡佩罗也承认道:“当时裁判已经吹哨示意犯规。”

  第80分钟利维拉尼被罚下场,卡佩罗随后把卡鲁替换上场,似乎是想借此机会拿下比赛,对此卡佩罗笑着解释说:“裁判给利维拉尼出示黄牌时,我正准备让卡鲁上场,看到利维拉尼下场,我很奇怪,问是不是他被罚下,得到证实后我才让卡鲁上了场。”对于裁判的表现,卡佩罗继续本赛季一贯的态度,“本赛季我一直不评论裁判,这次也不例外。”

  对于本队的表现,卡佩罗认为下半场要好得多,而对于换下坎德拉,卡佩罗解释道,“这并不是个别球员的问题,整支球队上半场都打得不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