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反客为主蓝鹰意外福兆 首都德比安宁却无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20 体坛周报

  德比当日罗马是个大晴天,蔚蓝的天空使德比前的气氛异常安详。这次德比与平常不同,由于是重赛,季票无效,必须全部买票看球,大约只有4.7万名球迷来到现场。同时,贵宾席也首次卖票,每席150欧元,但220个座位只销售出15个。

  这也是场“慈善德比”,门票收入的30万欧元将用于帮助以身殉职的警察的子女、罗马圣耶稣儿童医院和拉齐奥超级球迷、修女保拉主持的一个慈善基金会。两天前,罗马一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个烟店老板被一个吸毒者抢劫并被害,家人说死者本来要看这场德比,于是罗马市长维特罗尼让市政府给死者的弟弟和儿子买票,而且陪他们在贵宾席看球。

  贵宾席上,拉齐奥主席隆戈和罗马主席森西坐在一起,还有意大利前总理、左派民主党主席达莱马(罗马球迷)、意大利副总理菲尼和夫人(她是铁杆拉齐奥球迷)、通讯部长加斯帕里(罗马球迷)、罗马前市长鲁特利(拉齐奥球迷)等众多官员。

  鉴于3月21日德比时的教训,这次保安工作异常严密,每个入口都有多名警察把守,球场内也有警车救护车坐镇。在空中,不时有直升机呼啸而过,一架飞机拉着一条标语,“在球场,为了你的城市”。球场上空令人惊喜地看到几只鹰飞过,鹰是拉齐奥的标志,这对拉齐奥是个美好的预兆。

  拉齐奥和罗马的铁杆球迷早早坐满了球场的北区和南区,罗马的球迷这次来了有1.5万人之多,就连记者席也有1/3被他们“霸占”。虽然是主场,拉齐奥的球迷声势反不如罗马浩大,罗马的球迷开场前就不停地呐喊,并施放焰火,拉齐奥的球迷则格外沉默。

  这种情况直到第40分钟才被打破,科拉迪的进球点燃了拉齐奥球迷的激情,他们开始点燃焰火,罗马的球迷则急躁起来,在记者席还与一些记者发生了冲突。比赛中,达科特一次犯规十分粗野,拉齐奥球迷响起一片“Buuuu”的嘘声。

  下半场罗马全力反击,第60分钟托蒂的点球让全场一片嘘声,但裁判的判罚并没有问题。第71分钟,托蒂的大力任意球击中横梁,全场一片惊叹声。随后利维拉尼4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罗马球迷还以颜色,也是一片“Buuuu”的嘘声。

  最终双方都未能再次进球,以1比1握手言和。也许是众多的警察威慑,也许是平局早在意料之中,两队的球迷不再像3月21日时那样冲动,格外的平静。这场希望的德比,没有胜利者,也没有失败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