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狂扫米兰锋线瞬间了无声息 拉科狂人球裤被脱申诉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8:11 新浪体育
潘蒂亚尼全场哑火

  新浪体育讯 一个简单的0比0完成拉科在波尔图的首回合旅程,弥坚防线终于顶住了葡萄牙人的强大火力,但球队的进攻却没有完成带走客场入球的基本任务,甚至破门机会也寥寥无几,这很难想象拉科鲁尼亚在冠军联赛中迄今无坚不摧的进攻火力,他们在每场比赛中至少攻入一粒入球。而在本场,潘迪亚尼、卢克和贝莱隆三杆火枪全线哑火……

  在此前冠军联赛进行的10场比赛中,拉科场场都有进球入账,而全队的19粒冠军联赛入球中,潘迪亚尼、卢克和贝莱隆三杆火枪就一举斩获12粒。特别是两回合对阵尤文图斯,卢克和潘迪亚尼的入球将斑马军团早早送出8强,而1/4决赛中的神奇翻盘而完全依靠3人在上半场的魔幻进攻才攻入三球定下晋级基调。

  潘迪亚尼门前对进球机会极具灵敏的嗅觉,卢克如风雷电掣般的速度和强劲的射门,中场魔术师贝莱隆在中前场的点睛组织,三个人有机的相互补充和默契配合成就了拉科无坚不摧的进攻火力。然而在多尔高球场面对50,000多球迷的压力,三杆火枪突遭哑火,拉科的进攻能力仿若一夜之间功力全失。

  科斯蒂哈和阿兰尼切夫重点照顾贝莱隆,这使得拉科的进攻仿佛被掐住源头,葡萄牙人的凶狠逼抢令柔弱的西班牙魔术师频频倒地受创,而当波尔图主帅莫里尼奥半场换下科斯蒂哈和阿兰尼切夫之后,解除枷锁的贝莱隆更多地在左路活动并传出两次好球,其中一次险些帮助潘迪亚尼门前8码抢点破门。

  而最不幸的当属卢克,上半场频频在左路利用个人技术和速度突破波尔图右路防线,他的存在是波尔图最顾忌的防守后患,拉科在上半场仅有的几次进攻传中和角球均由卢克创造。而在半场结束前,卢克左路底线附近传中被保罗-费雷拉封堵,他自己却在这次普通的对抗中脚踝扭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弗兰将其替换。这是下半场莫里尼奥无所顾忌强打进攻的原因之一。

  而本场哑火最为厉害的当属潘迪亚尼,作为拉科队内在冠军联赛中的最佳射手,攻入6球的潘迪亚尼却让太多人失望,在卡瓦尔霍紧密盯防下全场几乎形同梦游。上半场除了一次胸部停球射门掠过横梁高出几乎再无亮点,而下半场却浪费了贝莱隆创造的绝好机会。不过在一次反击中,潘迪亚尼禁区边缘被两名波尔图球员封堵放倒,即使卡瓦尔霍在拉拽中“脱下”了乌拉圭人的球裤,裁判默克却没有做出有利判罚,一度称为“狂人”的潘迪亚尼在抖抖球裤抱怨后只能不情愿继续穿上。(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