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比相连皇马不敢怠慢 外星人加练只为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8:37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黄奕报道对皇马和巴萨的球员来说,国家德比是最好的疗伤药方。听说了普约尔尽全力恢复训练以争取在周末的德比中上场的消息后,罗纳尔多也不示弱,外星人也主动提出加练,希望能迅速恢复,参加周末的国家德比。

  为了补偿上周中的拉曼卡封训,奎罗斯在周日和周一连续给球员们放假两天。但一向懒散的罗纳尔多竟然在周一主动来到皇马体育城进行恢复性训练。上午12时05分,罗纳尔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多到达体育城,开始按照理疗师为他量身订做的一小时恢复计划训练。外星人先在体操室里接受按摩以给受伤的肌肉增加活力,在完成了器械练习后,罗纳尔多踏上草坪进行跑步和转身训练,随后,罗尼再回到体操室接受按摩。队医解释说:“训练的目的是让罗纳尔多恢复力量,并让他的左腿肌肉恢复活力。只有在伤势得到充分恢复后,再次受伤的危险才会大大降低。”外星人将在周三开始与球队一起训练,备战与巴塞罗那的比赛。

  罗纳尔多没问题了,但后防球员的伤势和停赛却让皇马俱乐部头痛。在首都德比中,卡洛斯竟然是在右脚大脚趾骨裂的情况下踢完90分钟的。巴西人也利用休息日来到体育城接受防止伤势发炎的治疗。虽然卡洛斯直到周四才能进行正常训练,但队医表示,巴西人可以参加周末的大战。而梅西亚的肌肉拉伤还在恢复中,由于帕翁在首都德比中被红牌罚下,前者的身体状况对皇马后防布阵至关重要。

  在戴维斯加盟后,中场成了巴萨最强大的地方,这个区域也极有可能成为国家德比中决定比赛结果的重要山头。周一,皇马教练组就开始了对巴萨一战的战术分析和研究。根据皇马自身的弱点,奎罗斯倾向于让埃尔格拉与贝克汉姆组成双后腰,因为埃尔格拉可以更多地缓解防守上的压力。中卫则由梅斯亚与布拉沃形成组合。首都德比之前,皇马在最近11场比赛中打进了23球,失球也达到了21个,加上对摩纳哥和奥萨苏纳连丢6球,奎罗斯弃古蒂而启用埃尔格拉踢后腰的可能性要大一些。葡萄牙人明白,联赛只剩下5轮,面对巴塞罗那和拉科这样的对手,得分显然比比赛的精彩程度更重要。

  另外,为了确保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取胜,皇马在赛前要进行一天的封闭训练。周六下午,皇马球员将入住马德里山景豪华酒店备战国家德比。这将是本赛季的第二次赛前封闭,上一次赛前封闭要追溯到赛季初对贝蒂斯了,那场比赛皇马以2比1取胜。而且,俱乐部的态度是,在国家德比后的4场联赛中,皇马还有对马略卡和皇家社会的两个主场比赛,除非是提前夺冠,否则皇马还将在最后两个主场比赛前同样实行赛前封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