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首都德比还有加时赛 马德里双雄嘴上硝烟未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6:36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黄奕报道皇马以2比1赢得了首都德比,但由于双方都对裁判不满,德比的口水战实际上还在继续。

  让马德里竞技不满的就是埃尔格拉的进球。主队认为埃尔格拉进球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之前劳尔还对马竞门将犯规,这个进球相当于对马竞的诈骗。而皇马也有说法,他们提出了三点抗议:第24分钟,保诺维奇肘击布拉沃的脸,动作与导致托雷斯停赛的动作极其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相似,但裁判没有表示;加斯帕扯住贝克汉姆的马尾辫将后者拉倒在地,裁判仍然没有出牌;第11分钟,纳诺从后面对菲戈的铲断可以说是本场比赛中最严重的犯规,但裁判仍然置之不理。

  “当裁判的判罚有利于皇马时,就会产生全国性的争论。但当判罚损害了皇马的利益,所有人都没有意见。”布特拉格诺的话有两层意思,一是承认了皇马第二个进球不合法,二是想表明皇马同样在德比战中吃了裁判的亏。值得一提的是,执法首都德比的主裁判莫雷诺此前也两次执法皇马的比赛,但两次皇马都没能取得胜利。莫雷诺的正式职业是银行的部门主管,西班牙人于是这样讽刺这个职业:“所谓银行家就是在天晴时将伞租借出去,等到下雨天回收雨伞的人。”莫雷诺的执法尺度与他的职业习惯正好吻合。在对马德里竞技出示的6张黄牌中,有3张仅仅是因为球员们提出了抗议。这无疑抹煞了一名主裁判的真正作用:用眼睛对场上的形势明察秋毫,而不仅仅是依靠耳朵做出判决。

  如果皇马在取胜后任由马竞抱怨裁判,也许双方就相安无事了,但巴尔达诺的评论却再次点燃了马竞人的怒火。“我希望我们的对手不要抱怨裁判,而是让我们安安静静地享受胜利的喜悦。”对此,马竞的前主席希尔立刻反驳:“巴尔达诺的话实在让我觉得好笑,可能是皇马的麻烦事太多了,他看不清楚场上发生的事情。皇马是在占了便宜的情况下赢得德比的,巴尔达诺应该闭嘴才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