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兵败摩纳哥纯属自杀 “自信”竟是蓝军最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57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 赛前,这是利矛和铁盾的比赛;但是赛后呢?利矛还在,铁盾无踪!冠军联赛中,平均每个主场三球进账、单场进球八个、与皇马的两回合比赛进球五个,摩纳哥的主场战绩甚至值得每支豪门敬仰;而切尔西,六场客场比赛全胜,只有一个失球的客场成绩同样惊人。但现在,他们能够做的只是哀叹自己在冠军联赛客场好运不再……

  “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英格兰的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了决赛。”德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塞利赛前的提醒并没有引起队友的足够重视,出现在希思罗机场的切尔西球员悠闲地在离港大厅里喝着咖啡、读着报纸,维隆甚至带上了自己的家人。温格相信,切尔西有80%的晋级可能。拉涅利的担心来自于伤员满营,达夫和加拉,甚至不能到摩纳哥。一个是拉涅利口中的“巫师”,一个是切尔西本赛季防守的保证。除此之外,意大利人还需要检查四个球员的身体状况,克雷斯波、古迪昂森、特里和维隆,都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相比起休息了10天的摩纳哥,10天内打了三场比赛的切尔西在体力上也不占任何优势。

  但欧战的成绩总是切尔西的救命稻草,战胜阿森纳后三场不胜,危机甚至传染给了拉涅利的球员,上周六开车从斯坦福桥出来,特里打开他的本特利里的电台,麦克·佩里正在批评他的球员,小队长很不服气,几天来,他一直在鼓舞队友,证明自己。

  但是他们明显低估了对手,摩纳哥人开场的进攻就打得切尔西措手不及。5分钟后,克雷斯波扳平比分让切尔西又找回了莫须有的信心。但是,切尔西能够保住1比1的比分,只能感谢自己的好运,没有加拉的后防线千疮百孔,特里几乎无所作为。下半场一开始,拉涅利便用维隆换下格隆夏尔。在他看来,这是胜手。

  安布罗西奥曾经奋力扑出久利的头球,但是摩纳哥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55分钟的齐科斯被罚下看起来是切尔西的福音,甚至连拉涅利也这样认为,意大利人鲜见地用一个前锋哈塞尔巴因克换下了右后卫梅吉奥特。但是,又让谁去当右后卫?意大利人关键时刻出现了败笔。几分钟后,在摩纳哥毫不示弱的防守下,拉涅利不得不作了又一个蹩脚的换人,用胡斯改打右后卫,换下表现上佳的帕克。

  意大利人很快为自己的昏招付出了代价,莫里恩特斯反越位的进球让切尔西引以为豪的后防留下了笑柄,切尔西全线猛扑,敏锐的德尚很快发现了英国人的急躁,换上前锋侬达,20秒后,他得分了。

  1比3,多一人,切尔西的失败沉痛而又难堪。赛前莫里恩特斯就在提醒他们:如果像皇马一样轻敌,留给他们的只有溃败。英国人现在相信了,但已经晚了……当你忘记了耐心,能够收获的只有教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