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糟糕换人毁灭全队 沉稳主帅难得冒险却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55 《足球》报

  如果可以重来,拉涅利先生一定会请求主裁判迈尔不要给摩纳哥的齐科斯红牌。希腊球员第53分钟的被罚下彻底改变了比赛双方的心态,从1比1到3比1,少有地想狠一把的拉涅利死在了自己的轻浮上。

  拉涅利的球队本来下盘坚实,很少让摩纳哥有实质的机会,但在本方多打一人的情况下,意大利人想一举拿下,换上哈黑,442变为343,痛打落水狗的想法没错,但他没有想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到摩纳哥即使是432的情况下,也一点防守的意思都没有,反而因为前场空间的增大,久利和莫里恩特斯显得更有威胁。意大利人以平稳著称,切尔西本赛季也基本没有破坏过4后卫的框架,当哈黑换下梅吉奥特时,“补锅匠”想给所有人一个惊喜,但最后是偷鸡不成倒蚀一把米。

  其实,拉涅利另外两次换人都比较失败,维隆换格伦夏尔,主动放弃左路,中路又拥挤;胡斯换帕克,也没有真正起到加强右路的作用。相比之下,德尚的换人则显示了在比赛阅读上的敏锐和对紧急场面的应变。少打一人后,德尚马上撤下一个前锋,保持3个中场的队形,并且让两个边后卫继续疯狂助攻,不让本方陷入被动挨打。2比1后,久利明显体力下降,换上农达,立刻获得第三个进球,虽说有点偶然,但却也让人不得不服。

  摩纳哥的门将罗马很是佩服拉涅利,说他是个诡计多端的战术家。但事实却是,拉涅利的小算盘总显得僵硬,而且,自从胜了阿森纳后,连续的4场比赛里,意大利人都给人一种心不在焉、得意忘形的感觉。也许,这就是“补锅匠”的真实水准。(吴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