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表现出色却未换全队胜利 克雷斯波最怕的事情终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54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我在冠军联赛里有很好的纪录。这个赛季对我来说还不算伟大,这个半决赛正是一个伟大的时刻。”也许没人会相信这个赛前还在感冒、本赛季冠军联赛只有一个进球的阿根廷人。这是个54场欧洲比赛中进了25个球的食肉动物,就在上个赛季,12场冠军联赛中,阿根廷人还奉献了9个入球。

  拉涅利选择用克雷斯波和古迪昂森首发,因为他清楚,古迪昂森是本赛季切尔西最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无私的前锋,心态最平稳,而克雷斯波需要的只是时机。果然,克雷斯波开场就显示了高昂的斗志,第17分钟,回防的克雷斯波扑抢失败,普尔绍把球顶进了安布罗西奥把守的大门,但是阿根廷人的积极已经表明了本场比赛对他的意义。5分钟后,帕克在禁区右路把球传给古迪昂森,后者在包夹下把球捅给克雷斯波,阿根廷人一击而中。五分钟后,兰帕德的传球又给了克雷斯波机会,可惜他的抢射高出了横梁。摩纳哥很快加强了对阿根廷人的防守,几次在门前,他都推人犯规。

  阿根廷人坚持认为,没有维隆的克雷斯波没有翅膀,在阿根廷国家队、在帕尔玛、在拉齐奥,两人的配合都是进攻的保证。拉涅利肯定意识到了这一点,下半场刚刚开场,维隆就换下了找不到方向的格伦夏尔。刚刚开场,两人的配合虽然越位在先,但试验成功,尺度刚好。但摩纳哥的进攻并没有给两人多少配合的机会。第53分钟,齐科斯被罚下给了切尔西更多的进攻信心。维隆2分钟后给古迪昂森的传球被伊巴拉在球门线上挡出,1分钟后,维隆的角球又差点破门。

  在欧洲最高级别的比赛中,派上一个从未打过右边锋的哈塞尔巴因克,一个从未打过右后卫的胡斯,切尔西的失利合情合理。

  最怕进球却不能取胜的克雷斯波不得不再次面对那个尴尬的事实,他进球了,但是,却只是黑暗中的一点火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