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摩纳哥切尔西暗藏门将德比 昔日意甲无名门将终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51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万瑜法国报 道意大利不仅仅贡献了闻名欧洲的防守战术,更重要的是,现在意大利足球最大的出口项目就是“手套”———来自亚平宁的门将成为了欧洲赛场的宠儿。国际米兰被马赛淘汰出联盟杯之后,意大利球队在本赛季欧洲杯赛中全部出局。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却有两对意大利“手套”,即摩纳哥的守门员罗马以及切尔西的守门员安布罗西奥。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德尚还在尤文踢球时,罗马已在皮亚琴察混迹,1999/2000赛季他打了32场比赛,却没有能帮助球队避免降级的命运。于是罗马选择了刚刚放走巴特斯的摩纳哥,“这是我迄今为止最正确的选择,但我还远未满足。我不认为我在意大利失败了,只要有上场机会,我总是表现得很好。”罗马对往事耿耿于怀。“和安布罗西奥一样———我们能打到半决赛,就足以证明我们有能力在意大利立足,这说明,意大利的守门员确实很不错。”罗马还不忘记为意大利足球辩护,哪怕是对手,只要同是在国外效力的同胞,罗马非常理解他们,也许这就是一种“同在异乡为异客”的亲近感吧,“拉涅利,和很多的意大利教练一样,都很精明。他喜欢在国外闯荡,因为他热爱新的挑战,而不是说他在意大利不能立足。”

  罗马还是在法国人手下最幸福,德尚对他是充分信任的。“在扑出齐达内那个球之后,我感到自己是最棒的,那天我真是太幸福了!”昨天的比赛中,罗马的表现非常不错,克雷斯波所进的那个球完全不是他的责任,而在齐科斯被罚下后,罗马的表现非常稳健。在全队比较浮躁的时候,他仍然保持相当的冷静,有个细节特别能说明问题:站在球门线上的梅吉奥特在争顶头球时将摩纳哥后卫生生拉倒,裁判没有看到,是罗马上前安慰愤怒的队友。

  赛后,罗马和莫里恩特斯两位今天比赛最大的功臣拥抱在一起。今天全法国都要感谢意大利人和西班牙人。这次安布罗西奥让切尔西失望了,但古迪奇尼在赛后就会从摩纳哥直飞巴黎手术。两周后,将是他在伦敦等候着罗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