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直升飞机”空降拜仁 哈什米安不请教老代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5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今年4月1日,当《踢球者》杂志率先披露哈什米安可能加盟拜仁的消息后,很多人都给杂志社打去电话,询问这是否只是愚人节的玩笑。不过本周二,拜仁俱乐部主页上已经宣布,他们已和哈什米安以及波鸿俱乐部,就这桩转会交易达成一致,哈什米安将成为继阿里·代伊之后第二位在拜仁效力的伊朗球员。哈什米安还没有在拜仁俱乐部为期3年的合同上签字,但这只是时间早晚问题了。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拜仁总经理赫内斯表示,引进哈什米安不仅符合俱乐部“出其不意”的转会策略,而且和当初引进马凯相比,身价只有200万欧元的哈什米安更物美价廉。赫内斯还强调,拜仁之所以看中哈什米安,是因为后者头球技术出众,并且对于进球非常饥渴。不过《世界报》却披露,拜仁引进哈什米安还与马加特有关。本赛季冬歇期时,哈什米安曾一度考虑过转会斯图加特,马加特却劝说他不要急于作决定,因为也许还有更好的选择。难道马加特是希望以后两人在拜仁合作?

  包括哈什米安在内,已经有7名伊朗球员在德甲中亮相过,这其中不仅包括现效力于汉堡的马达维基亚,也包括当初伊朗三剑客——阿齐兹、巴盖里和代伊。从总进球数上看,哈什米安以24球排在第一位。哈什米安本人不愿意被人们拿去和代伊进行比较,认为他们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对于德国媒体有关他是否已和代伊通过电话的提问,哈什米安的回答却是:“为什么我要去和他联系呢?”

  从童年时代在德黑兰街头踢球,到如今即将成为拜仁的前锋,哈什米安在成长道路上一直充满着自信。当初在伊朗Pas俱乐部的时候,哈什米安就表示相信迟早有一天会接到欧洲俱乐部的合同。尽管刚到德国的时候,哈什米安在汉堡队过得并不如意,但是他拒绝了来自阿联酋以及伊朗国内俱乐部的邀请,继续留在德国。哈什米安在德国的第一位主教练、前汉堡主帅帕格尔斯多夫对他非常欣赏,并给他起了“直升飞机”的绰号。

  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哈什米安的回答也同样透着这份自信。尽管波鸿和拜仁的战术并不相同,而且他至今还没有和希斯菲尔德交谈过,但是这位伊朗前锋还是对融入拜仁的战术体系充满信心。而且他也强调,自己并不仅仅只会头球,“我的左右脚射门能力也不差。”在波鸿队,哈什米安在边路的突破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过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位置还是在中路。

  哈什米安认为,由于拜仁队在大多数时候都能占据比赛的绝对优势,因此也就不必像在波鸿队那样,自己总得回到禁区参与防守。尽管即将成为“足坛好莱坞”的一员,但哈什米安表示,自己既不喝酒,也不会去迪厅,“人们能够看到的,只有关于哈什米安作为前锋的报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