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奥迪车主来自奔驰城? 马加特入主拜任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3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不久前,拜仁的赞助商奥迪提供给主帅希斯菲尔德一辆崭新的墨绿色奥迪A8,450马力,该车可以在5.2秒内把速度从0提到100公里/小时,不过希斯菲尔德能有多长时间享用这车还很难讲,因为本赛季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已多次公开表示:“事实上,我们对这个赛季很不满意。”

  在上周六输给了多特蒙德后,总经理赫内斯在离开教练席的时候,甚至没有跟坐在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板凳上的希斯菲尔德握手,这样不多见的细节也引起了德国媒体的好奇,虽然希斯菲尔德与拜仁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是本赛季球队糟糕的状况已使得双方貌合神离,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马加特很可能会成为希斯菲尔德的继任者。除了成绩之外,钱也是一个因素,据德国媒体报道,一旦马加特来到拜仁,其年薪可能只有希斯菲尔德的一半多一点,因此德国媒体戏称,难道真的是让一个来自奔驰城(斯图加特是戴姆勒-奔驰公司的总部)的教练开奥迪?

  马加特不光威胁着希斯菲尔德的帅位,他率领的斯图加特在排行榜上对拜仁的威胁也越来越大。斯图加特已不声不响地追到只差拜仁2分,倒数第2轮时,拜仁还要作客斯图加特。斯图加特能否还能重演上赛季最后关头挤掉多特蒙德,直接进入冠军杯那样的好戏呢?5月15日斯图加特同拜仁交手,马加特相信他的球队至少会得1分。“我相信他们这个星期内部还会出现更大的矛盾,他们打进冠军杯的压力比我们大得多。”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钱并不会成为换帅的决定性因素,不过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冠军杯的预期值没有达到,联赛也无望,无法弥补用在马凯身上的高价转会费。在这种情况下,不但是教练,连球员也成了牺牲品。利扎拉祖不愿降薪续约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利扎拉祖本赛季结束后不得不离开,这让他的同胞萨尼奥尔感到很愤怒,他在接受《慕尼黑晚报》采访时说:“我很生气,对我而言这是一个信号,是这个俱乐部缺乏雄心壮志的标志。以利扎拉祖目前的高水准,至少可以再维持1到2个赛季,而他的经验对俱乐部而言是宝贵的财富。”

  其实就此说俱乐部缺乏雄心壮志,萨尼奥尔多少显得过于武断,德国媒体后来评价说,萨尼奥尔说这话的时候正好是拜仁刚输了比赛,可能有点激动,但有个不争的事实是,俱乐部在球员转会方面确实有了自己的一套新的逻辑。

  减薪是无疑是拜仁新逻辑里边重要的一方面,俱乐部宣布,今后球员要想获得新合同,必须接受减薪,赫内斯表示,利扎拉祖是球队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但球队也不能改变原则。赫内斯还表示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不打算引进左路球员,《图片报》则披露,在引进哈什米安后,拜仁在赛季末可能会引进里昂的队长、瑞士人米勒来增强左路实力,米勒与里昂的合同正好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拜仁封锁消息是不愿惹来众多竞争者。由此不能不让人联想到赫内斯所说的话:“大家必须理解拜仁的转会逻辑,我们的座右铭是:总是出人意料!”

  这几天拜仁就要和皮萨罗就续约展开谈判,而皮萨罗要想续约,也必须接受降薪的条款,而皮萨罗在接受一家秘鲁报纸的采访时表示:“减薪与否对我而言是后话,但是确实不应当让利扎拉祖这样有实力的球员离开。”萨尼奥尔和皮萨罗的话代表了部分球员的心理,而《慕尼黑晚报》仍为利扎拉祖的走人抱不平:“从马特乌斯到埃芬博格,再到今天的利扎拉祖,拜仁这么对待老将已不是第一次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