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疯狂进球却换来降薪? 巴萨头号清洗对象竟是首功之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1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李森报道萨维奥拉的经纪人布里苏埃拉日前向媒体透露,巴塞罗那主管经济的副主席索里亚诺在一次谈判中要求萨维奥拉从下赛季起减薪40%,否则他将被转卖或者租借,甚至有可能被剥夺比赛和训练的权利。布里苏埃拉说:“索里亚诺的要挟手段令人遗憾,连萨维奥拉本人也感到吃惊。上周在巴塞罗那一个新球迷协会诞生的仪式上,我们和拉波尔塔(巴塞罗那主席)有过接触,他告诉我们,巴塞罗那下赛季会留用萨维奥拉,并将尊重原有的合同。我们希望能和拉波尔塔尽早会晤,以确定萨维奥拉的前途。”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布里苏埃拉的讲话引起了骚动,媒体的态度十分暖昧。巴塞罗那记者奥利说:“我个人相信他们有过关于年薪的谈判,工资改革萨维奥拉并不是第一个。拉波尔塔当选主席后便有所行动,因为巴塞罗那正负有巨额债务,拉波尔塔希望球员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首先接受工资改革的是科库和克鲁伊维特。但降薪40%的说法值得怀疑,像巴塞罗那这样的球会,不会因为萨维奥拉拒绝接受降薪,而对其停赛。”

  巴塞罗那俱乐部很快作出了反应,索里亚诺在周一晚的电视讲话中作了解释,“在商业谈判过程中,有些细节是不宜过早向外界公开的。布里苏埃拉无非是想利用公众舆论来对俱乐部施加压力。他所说的许多地方不符合事实,我们没有强行要求萨维奥拉降薪40%,而是建议将他一部分固定收入改为活动性。譬如说,一个运动员的固定收入是100,我们设想把它改为80,其余的20,根据赛季末的成绩而定。没有达到目标,运动员只能收到80;达到目标,运动员收入120。这是高奖金、低工资的一种尝试,许多球员已经接受了俱乐部的这种政策。”

  萨维奥拉3年前转会巴塞罗那,一直被看作是前主席加斯帕特在市场上的一项失败。因为和现在的市价相比,萨维奥拉当初的转会费偏高。不过萨维奥拉目前240万欧元的年薪,俱乐部应该能够承受,因为它已包括了萨维奥拉的肖像权。只是,在传统的巴塞罗那球迷眼中,萨维奥拉还不是理想中的前锋,虽然他在联赛中已攻进11球。从巴塞罗那一直在球市上寻找中锋的迹象来看,萨维奥拉在下赛季很有可能失去主力位置。

  正在进球兴头上的萨维奥拉对这次节外生枝肯定会感到很不高兴,幸好,在与马拉加的比赛后,拉波尔塔托人向他表示了安慰和祝贺。萨维奥拉说:“我理解,像巴塞罗那这样的球会,每年都会增添新鲜血液,每个位置都存在很大的竞争,我不会把个人放在第一。只要有上场机会,我会尽力而为。但是,在合同问题上,我们应该尽早澄清,尽管那是加斯帕特时期签署的。”

  “兔子”是明智的。现在谈太多的合同问题,会引起球迷的反感。巴塞罗那人现在感兴趣的是周末对皇马的世纪大战,正如索里亚诺所说,到赛季结束,在度假或欧洲杯期间,每个球员都可以考虑自己的未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