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头号富贵头号花红 切尔西如夺冠将创咋舌奖金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在冠军联赛半决赛前,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刚刚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为英国头号富翁。媒体计算出,如果切尔西最终夺冠,一线球员每人拿到的奖金总计也将达到惊人的58万英镑,这也是冠军联赛历史上的头号花红。

  这场派发巨额奖金的盛宴早在去年8月就开始了。当时切尔西在冠军联赛预选赛上击败了斯洛伐克的弱旅泽利纳,挺进冠军联赛小组赛,老板阿布高兴之下,22名一线球员每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发赏金8万英镑。

  小组赛切尔西一共赢了4场。按阿布原来的许诺,每场胜利的奖金是每人1.5万英镑,但在4比0大胜拉齐奥后,他大笔一挥,将奖金翻了一番。而在1/4决赛战胜斯图加特后,阿布再次派发出每人5万英镑的奖金。对阿森纳的比赛前,阿布许诺的奖金是5万英镑。但戏剧性的胜利使得阿布再次把奖金翻番,人手10万英镑。阿布许诺的进军决赛奖金是7.5万英镑。

  至于夺冠奖金,英伦媒体预测:“当队长德塞利高高举起冠军杯后,他将一路笑着走向银行:他或许可以提前退休了,至少他又多了额外的20万英镑养老金。”

  把所有这些钱加起来,切尔西球员夺冠的累积奖金至少将是58万英镑。这样算来,阿布总共要从腰包中掏出1276万英镑。但对于英国头号富翁来说,这只是他个人资产的0.22%。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在18日公布的年度英伦富豪排行榜,阿布的资产总值已经被估算为75亿英镑,一跃成为英国头号大富豪。这也是《星期日泰晤士报》开始公布这一排行榜以来,与足球有关的富翁第一次跃升到榜首。

  与此同时,阿布在该报刊出的欧洲富豪榜上也从去年的第19位一下子跃升到了第6名,全世界排名则为第22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