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3+1”组合轰垮最佳防线 欧洲最恐怖进攻组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2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赵威报道谁是本赛季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现在说可能还为时过早,不过,摩纳哥目前是最有可能捧回这项荣誉。4月20日,摩纳哥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主场3比1战胜切尔西,莫伦特斯和普尔绍各进一球,目前分别以进8球和7球暂列冠军联赛射手榜前两位。

  拥有莫伦特斯、普尔绍和农达这三名法甲顶级射手,摩纳哥主场把进攻当作惟一的法宝,而切尔西则拥有号称英超最好的防线之一,这场比赛的看点也就变成了摩纳哥的矛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否能攻破切尔西的盾?

  切尔西拥有一条全欧洲最坚固的防线,在法国球星德塞利的带领下,切尔西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中客场还没有输过球,失球仅有一个,当然,这是本场比赛前的纪录。

  摩纳哥现在拥有整个欧洲最令人恐怖的锋线组合:莫伦特斯+普尔绍。在他们身后输送炮弹的是队长久利,身高只有1.64米的他能在摩纳哥立足并当上队长,证明了他比别人付出得更多。

  在战术上,摩纳哥的442经常变成433,前场三人组“普尔绍-莫伦特斯-久利”熟练的穿插配合经常让对手来不及反应。

  由于英超球队最善于防范高空球,在和切尔西的对决中,莫伦特斯和普尔绍的门前冲击力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制约,不过他们首先破门还是依靠一记头球。第17分钟,罗滕左路开出任意球,球在禁区内弹地后无人碰到,中路接应的普尔绍头球首开纪录,1比0。

  莫伦特斯在亲手埋葬了老东家皇马之后,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冠军杯和最佳射手上。他要以自己的表现来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证明,“出卖”他是一个严重的错误。莫伦特斯做到了,20日晚上,他在第78分钟时利用一次反击为摩纳哥将比分改写为2比1,而这之前,他还有一个精彩的倒勾射门被德塞利从球门线上挡出。胜利女神已经在向摩纳哥招手了,最佳射手的称号也在呼唤莫伦特斯。

  也许大家都忘了农达,这个在本赛季初受伤休战了7个半月的民主刚果前锋。不要紧,他用自己的表现让大家回忆起了他在上个赛季荣膺法甲最佳射手时的风光无限。第83分钟才替换久利上场的他一上场就给了主教练德尚一个最好的礼物:门前铲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1。

  谁是最佳射手?很难回答,摩纳哥的前锋们都太优秀了,他们完全有能力让奇迹继续下去,轰塌蓝军之后,5月26日的傲赴沙尔克已经近在咫尺!又是一个摩纳哥之夜,又是一个法国之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