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黑飞箭将成尘封记忆 AC米兰“第一快马”今夏恐诀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左路好手多拉苏下赛季加盟,左脚将博列洛极有希望下赛季留队,戴维斯加盟AC米兰的希望增加,西多夫有可能被推至左前场,这一切都在波及着一个人:塞尔吉尼奥。

  这位巴西老将今年已经33岁了,尽管在AC米兰有着辉煌的过去,但是如今,巴西人已经不再是那个飞翔在左路的“奇袭专家”,今年上半赛季,塞尔吉尼奥还屡有佳作,但到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了冬季之后,他的状态迅速下滑,本赛季,塞尔吉尼奥尽管有过19次出场的,但是出场时间只有745分钟,两个月前,巴西国内的一支球队曾向塞尔吉尼奥发出召唤,但最终,他的经纪人代表他表态:“塞尔吉尼奥不会回巴西,只接受转会到皇马或者尤文图斯,他不会主动转会,如果AC米兰要卖他,他会接受。”

  然而两个月之后,情形又发生了变化。塞尔吉尼奥出场越来越少,状态也明显下滑,对拉科鲁尼亚一役,巴西人的状态下滑到谷底,很多人认为,以塞尔吉尼奥替下皮尔洛,是本场安切洛蒂指挥上最大的败笔。现在,向巴西人发出召唤的虽然不是皇马,不是尤文图斯,但是是同样久负盛名的拜仁慕尼黑,塞尔吉尼奥又会作何选择呢?将在今夏失去利扎拉祖的拜仁慕尼黑原本想要的是卡拉泽,但AC米兰坚持不放人,同时,AC米兰与拜仁之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比如,AC米兰希望能够在一两年后得到圣克鲁兹,或是希望拜仁对两家球会共同的关注目标特维兹放手。不过目前,塞尔吉尼奥尚未对此作出任何表态。

  从目前的情形来看,塞尔吉尼奥的离队不会对AC米兰构成太大的冲击,尽管巴西人曾经是AC米兰最快的球员,而且代表着一种打法,但他目前是下滑趋势,往昔的特点将不复存在,从冬季之后的几场比赛就能看出,巴西人带球突进的深度和次数已经大不如前,在可能的情况下,他更多会选择直传、配合,而不是过去的突破。相反,被传下赛季加盟的多拉苏却是一个拿球突破的能手。

  与此同时,昨天在转会市场上又传出了一条新闻,马赛主力中锋,德罗巴的经纪人迪乌夫表示:“关于德罗巴的转会,现在已经有两、三家意大利的俱乐部在与我联系,其中就包括AC米兰和尤文图斯。”26岁的德罗巴是一位速度奇快,身体素质超强的锋线杀手,在联盟杯马赛主场对国际米兰一役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不过AC米兰接洽德罗巴的举措,更大程度上是在“做秀”,从而达到在与莱切对切万顿的谈判中压价的目的,尤文图斯也是如此,否则斑马军团不会三巨头一齐出动去考察莫伦特斯。迪乌夫本人也表示:“从个人的角度讲,我还是希望至少在未来1年中,德罗巴能够留在马赛。”也许与AC米兰相同,迪乌夫这样做也是“做秀”,他的真实目的可能是为了向马赛索要一份更好的合同。(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