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主场之王对决客场之王 欧战行家只猜中开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2:34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摩纳哥对切尔西,是本赛季冠军联赛主场之王对客场之王的比赛:摩纳哥过去7场冠军联赛主场总共进球26个,而切尔西过去6个冠军联赛客场不败,仅失1球。

  对于富有欧战经验的蓝军主教练拉涅利来说,当务之急是组建一个有效的锋线搭配,争取客场进球。克雷斯波和古德约翰森是他的选择,克雷斯波毕竟是欧战行家,一度为蓝军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但是他一个人又如何拯救集体心态失衡的蓝军。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切尔西本赛季在冠军联赛(包括资格赛)上总共进球17个,除了对手奉送两个乌龙球之外,射入3球的中场大将兰帕德反而成为最佳射手。进两球的还有俄罗斯老板阿布入主斯坦福桥前的老射手哈塞尔巴因克、古德约翰森以及后卫布里奇,而总计以3300万英镑购入的克雷斯波和穆图,却分别只有1球进账,和后卫约翰森、胡斯、加拉、中场达夫等球员等量齐观,确实足以令他们汗颜。

  本场对摩纳哥的比赛,克雷斯波再次上阵,和古德约翰森组成锋线,他俩都未参加上周末的联赛,养精蓄锐准备此役。赛前,克雷斯波清楚地知道这将是他避免被清洗的最后机会:“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或许不那么棒,但我的进球就是为了等待最重要的时刻,而冠军联赛半决赛就是这样的重要时刻。”

  上赛季阿根廷人为国际米兰贡献了9个冠军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范尼和大因扎吉,这为克雷斯波提供了信心,他认为自己本场能够进球:“我每次打冠军联赛都很兴奋,我有很好的进球纪录。切尔西的每个人都非常自豪我们能走这么远,但现在我将帮球队继续前进。”

  阿根廷人猜中了故事的开头,他进了球,却没能猜中结尾。第4分钟,兰帕德的长传找克雷斯波,阿根廷人场上第一次触球就被判越位。第17分钟,摩纳哥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罗滕将球开向禁区右侧,克雷斯波的鱼跃冲顶居然没能碰到皮球,导致后点空虚,被普尔绍先下一城。可以说,这个失球克雷斯波有部分责任。

  知耻近乎勇,克雷斯波4分钟后就赢得了绝佳的破门机会。兰帕德前场左路大脚转移至禁区右路,早已插上的帕克直接将球敲给中路的古德约翰森,后者虽然转身时踉跄了一下,但及时分球给门前的克雷斯波,后者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右脚捅进球网。

  第26分钟,克雷斯波险些梅开二度,兰帕德的右翼起球速度很快,克雷斯波刚赶到罚球点上,头球已经来不及了,他赶紧伸出右脚一蹭,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克雷斯波又浪费了一次古德约翰森给他创造的机会。第37分钟,克雷斯波投桃报李给冰岛人一次任意球,后者的射门直接打到很人墙上。

  下半场,摩纳哥被罚下一人后,拉涅利换上哈塞尔巴因克打三前锋,中场传球受阻反而使得克雷斯波没了用武之地。哈塞尔巴因克在右路的两次传中都选择了低传,克雷斯波根本没有机会触球。切尔西输了,能否前进成了未知数。

  自加盟后,克雷斯波只在12场英超比赛首发,他认为这是他出现状态问题的原因:“我没有能够得到更稳定的出场机会,无疑我原来也确实比现在踢得要好。我从来没有想过在切尔西会如此难以适应,我有从阿根廷移居到意大利的经验,所以我认为一切都很容易。我不是仅仅说在足球层面上,事实是在社会生活方面也很难适应,一切都变得很复杂。”

  此外,球队的剧变也和主帅拉涅利的帅位不稳对他也有影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