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投降 卡佩罗把罗马“死马当活马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在AC米兰继续胜利的情况下,罗马在客场1比0击败摩德纳后差距还是9分。在联赛冠军的意义上,许多人认为罗马已经是匹“死马”,只能以联赛第二为目标,但罗马教练卡佩罗却认为罗马还是“活马”,还有联赛冠军的希望,至少他是“死马当作活马医”。事实上,在对摩德纳赛后的采访中,卡佩罗自己对联赛冠军的目标也是半信半疑。

  卡佩罗指出,“我们最终将接受球场的裁决,也许是我们向AC米兰祝贺。但在赛季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没有结束前,在算术上失去可能性之前,我绝不投降。对摩德纳的比赛中,我喜欢的是罗马的精神。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我们踢得谦虚和顽强。在这个美妙的联赛中,我们永不投降,直到最后一刻。”

  因此,即便罗马最后是联赛第二,罗马也应该对积分满意。卡佩罗说:“上赛季如果现在是66分,我们将是联赛第一,而且对后面的球队保持着较大的距离。我们在跑,但AC米兰跑得更快。罗马本赛季踢出了漂亮的足球,可惜在一些比赛中因分神而丢分。”记者问,如果罗马丢失冠军,责任在哪场比赛,比如说是否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卡佩罗思考一下答道:“应该是1月6日奥林匹克球场对AC米兰的比赛吧。如果我们赢了,来去就是6分的差距了。”

  佩鲁贾主席高奇威胁退出联赛,这对罗马有利,因为5月9日罗马对佩鲁贾有场比赛,罗马可能不战而胜。但卡佩罗不相信高奇真会这样做,至少他不愿意高奇动真格的,“高奇也许太冲动了。我希望他醒来时稍微安宁一些。让佩鲁贾退出意甲不是一个聪明的主意,但愿高奇三思而行。意大利足球还是需要高奇和佩鲁贾。”

  这场比赛主裁判对摩德纳的许多犯规视而不见,这给托蒂、卡萨诺和小曼奇尼等带来了很大的问题,但卡佩罗和过去一样避免批评裁判,他在这场比赛对裁判的评论如同放了录音:“裁判的判决都是对的。”

  媒体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