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未来之星百转千回情归米兰 AC米兰暗打造5年后豪华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列洛走?博列洛留?在上轮锡耶纳与AC米兰暴雨中之战,这位小将成为了AC米兰队中的热点人物,俱乐部开始收到了球迷的呼声,希望将这位小将留下来。对于自己的未来,原本博列洛已不抱希望,《米兰体育报》已经把他当作下赛季拉齐奥的人,而在接受《城市足球》采访中,博列洛本人也是没好气地说:“这里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租借?不,我已经收购了,要走就是转会。”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随即,加利亚尼与这位小将进行了一次谈话,当年,在安布罗西尼因为打不上主力产生了不满情绪之后,加利亚尼的一次谈话,让这位中场悍将毫不犹豫地签下了一份新的合同,加利亚尼与博列洛谈话的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是我们看到,当第二天出现在AC米兰新闻发布厅时,这位小将的精神状态有了很大的变化。

  “当我帮助卡卡攻破了锡耶纳的球门之后,很多队友们都跑上来拥抱了我,我感到非常高兴。”这位出生于那不勒斯的年轻人说,“在米兰,我感觉很好,我热爱这个城市,和队友们相处很好,我从未主动提出过转会,我希望能够向人们展示,我有实力留在这支球队中。”

  对于自己的未来,博列洛说:“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仍然得到机会,来展示我所能做的一切,告诉人们我有能力帮助AC米兰,同时在意大利青年队赢得一席之地。”

  当然,尽管不能说博列洛就此回心转意,但至少与几天前相比,加利亚尼把这位小将稳了下来。也许一切取决于后几轮博列洛的上场机会和表现,对于这位小将而言,这也许将是决定他职业生涯命运的四周。

  挽留博列洛,也表明了加利亚尼的一种态度,的确,AC米兰目前在某些位置上的平均年龄偏大,这种82年以后出生的小将,对于红黑军团而言是具有特殊意义的。除了博列洛之外,AC米兰早已开始未雨绸缪,在世界各地寻找出色的年轻球员,几天前,卡维纳吉的经纪人爆出了AC米兰在长期关注这位有“新巴蒂”之称的年轻人的消息,而昨天,比利时当地媒体又传出了布拉伊达频繁接洽比利时小将科佩尼的新闻。

  科佩尼年仅17岁,但已经是比利时安德莱赫特的主力中卫,他被认为是一颗前途无可限量的后防新星,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曾经送给他“同龄人中最出色”的称号。安德莱赫特为他开价超过了1000万欧元,据称,布拉伊达频繁往返于意大利和比利时之间,就是与安德莱赫特高层接洽,希望能够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引进这位新秀。目前,AC米兰后防线上除了内斯塔之外,包括下赛季将加盟的斯塔姆,主力后卫都在32岁以上,他们急需这样的年轻血液。在中场,除了过去提到的莱德斯马等年轻人,AC米兰又盯上了费耶诺德的范佩尔瑟,引进的多是老将,但AC米兰并未放松过对年轻人的关注。斯塔姆、卡福代表的是AC米兰的现在,然而米兰的将来,靠的是博列洛、科佩尼这样的年轻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