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基冈前六目标已成笑柄 曼城爆发兵变已是覆水难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新报道后防防不住,中场缺乏创造力,前锋漫无目的,这是英格兰媒体在曼城1比3输给南安普敦后的普遍评价,曼城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排倒数第四只比降级区高2分。而周一曼城队员的兵谏让主教练基冈再次成了焦点。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曼城的矛盾也不是短时间内形成的,如果回顾曼城最近23轮的成绩我们会吃惊地发现:他们居然只取得2场胜利。本来球队3月14日在曼城德比中4比1大
胜同城死敌曼联后一度扭转颓势,但恰逢基冈背部手术入院治疗一个月,在这期间球队2负4平没有胜绩。

  拉帮结派现象的存在严重影响了球队团结,即使基冈康复后也无法改变这种既成事实。在17日同南安普敦的比赛前,中场新秀巴顿得知自己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当众愤然离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批评基冈始终信任状态不佳的老队员是造成球队屡战屡败的原因,而这些老队员根本不具备成为球队核心的能力。事后俱乐部对此息事宁人,没有给巴顿以任何处罚。失利后,向来喜欢在媒体面前说三道四的门将詹姆斯将3个失球的责任都推到后卫身上,又引发了众怒。

  面对这个烂摊子,基冈显然已经感到心力交瘁,而他的主教练位置还面临着更大挑战。针对基冈安排的训练强度不够以及赛前缺乏有针对性的战术和定位球训练,曼城核心球员在周一晚集会后正式向基冈摊牌,强烈要求他增加训练强度并延长训练时间,并且尽早公布对莱斯特的首发名单,以便让球员心中有数能够展开有针对性的训练。

  本赛季初基冈提出冲击前六的口号,现在沦为笑柄。基冈执教曼城三年,先后花去5000万英镑转会费,让俱乐部负债5800万英镑。而一旦球队降级,每年收益将减少2000万英镑,后果不堪设想。基冈认为球队的问题是压力过大发挥失常,但他只剩下四场比赛来拯救自己和球队。

  中国球员孙继海是球队中的外援,与队内资深球员之间尚无默契,对此事了解并不多,另一方面俱乐部的禁口令也使得他噤若寒蝉,无话可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曼城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