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主帅自酿惊人之败 拉涅利两次换人成最大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52分钟本来是拉涅利的一个机会,摩纳哥被罚下一人,切尔西蠢蠢欲动准备大举进攻,但遗憾的是,拉涅利在那一刻显露出的一点点“贪心”却葬送了一切,为了掐住对手的脖子,他不顾一切的将两只手全都伸了出去,结果却胸怀敞开被对方仅剩的匕首捅进了心脏。

  随着德尚将前锋普尔绍换下,拉涅利也随之作出了回应,他一改以往谨小慎微的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大利风格,用哈塞尔巴因克替下了梅尔奇奥特,这样,切尔西的阵型也变成了介于343和433之间,右前卫帕克兼顾起了右路一条边的防守,看架势拉涅利希望一口就将对手吃掉。

  这样的一次换人本来挑不出任何毛病,但拉涅利随后却又作出了一次令人不可思议的“修正”。7分钟后,他用德国中卫胡特替下帕克改打右路,结果留给了对手一个致命的破绽。在胡特出场后,布里奇顶向中场更多的参与进攻,切尔西后场留下的三名后卫暴露出了两翼洞开的隐患。

  事实证明,正是胡特的右路以及布里奇压上后留下的身后空档要了切尔西的命。第77分钟,久利的直传打破了蓝军防线,特里的身边失去布里奇的保护,结果被莫伦特斯从左肋部一路突入攻门得手,第83分钟,身材高大的胡特显然不是边路防守的料,他没能封住对方左路的传中,结果农达门前捅射,给了切尔西也许将是致命的一击。

  “我作出这样的换人,是因为我认为这是对球队最有利的举动,”拉涅利赛后说,平静下来的他又恢复了以往的风格,将责任揽给了自己,“不是球员们的错误,当时我确信我们能够赢下比赛,结果在最后15分钟我们失去了控制,这是我的错。”

  赛前一向平和老实的拉涅利突然语出惊人,称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根本不懂足球,只想着将自己炒掉,这样的话可以视为一种信号,即拉涅利已知道下赛季肯定走人,忍无可忍干脆撕破了脸皮。也许是带着负气的心理,拉涅利在本场比赛中的指挥显得有些一反常态,一向稳健乃至保守的他最终输在了急功近利的换人上,这恐怕是熟悉他的人事先决不会想到的。

  和拉涅利相比,摩纳哥主帅德尚的换人“运气”就要好了许多。被罚下一人后用西塞替下前锋普尔绍,在加强中场防守的同时稳住了场上的局势,而农达替下久利的换人从结果上说更是神来之笔,出场不到1分钟、第一次触球便告破门,农达也许该怀疑,德尚派他出场时在他肩上拍的那一下是不是施了魔法。(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