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登顶也保不住帅位 拉涅利怒骂阿布不懂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主帅拉涅利猛烈抨击球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说这位俄罗斯富豪根本不懂足球,而且他在拿下球队主导权之後便想解雇拉涅利。

  这位52岁的教练在周二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阿布拉莫维奇曾希望聘请英格兰队的主帅埃里克森。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自从他来切尔西之後,他就想得到埃里克森,”拉涅利说。“他从一开始就希望埃里克森来执教。他们在夏天曾进行过会面。”

  “不过埃里克森说他不能离开英格兰队,因此当时阿布拉莫维奇第二天遇到我时说∶你这几年干得不错,可以继续留下来。”

  切尔西将在周二与摩纳哥进行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不过拉涅利表示,即使他们在冠军联赛中取得了胜利,也很难使球队改变主意,让他继续执教。

  “阿布拉莫维奇的剑已经悬在我头上。我相信,既便我率队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我还是会被解雇。”

  外行老板

  拉涅利还说,当他在上赛季率领切尔西取得了英超第四名时,在7月入主球队的阿布拉莫维奇一点也不了解他为球队的贡献。

  “阿布拉莫维奇根本不懂足球,”他说。“这真让人羞愧。如果他了解切尔西上赛季的成就,他会对我有更高的评价。我们是在没有钱的状况下取得的如此成就。”

  阿布拉莫维奇在本赛季花费了1.1亿英镑(约1.97亿美元)购买球员。拉涅利说,阿布拉莫维奇不知道把球队凝聚在一起是多麽困难的事。

  “签下这麽多球员,要让他们同心一起在场上拼搏是非常困难的工作。阿布拉莫维奇并不知道这些。他以为只要签下一名又一名的球员,然後我们就可以获胜了。”(姚旭;李婷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