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中场灵魂透析决定性时刻 钢铁意志决定冠军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2-1战胜锡耶纳,周一休息一天,周二米兰内洛的训练基地里下着雨,但红黑军团的球员们还是一如往常的重新开始了训练。球队在为周末与乌迪内的联赛备战,但周中罗马拉齐奥的补赛更让他们期待。在罗马德比的结果出来之前,米兰领先卡佩罗的球队9分,“希望罗马德比的结果出来之后,我们依然领先9分”,这是所有AC米兰球员的想法。但是不能分神,还有360分钟的比赛要打,每一分钟的比赛都是最关键的。冠军奖杯越来越近,但一个小小的疏忽就会让奖杯离米兰而去。“从现在开始,我们比拼的已经不是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么战术打法了。”皮尔洛说。

  同乌迪内的比赛,比起一周后与罗马的比赛更让AC米兰的将士们专心致志。去年12月21日,在圣西罗球场,斯帕莱蒂的球队让红黑军团蒙羞,那场比赛打破了米兰此前的不败金身,但同时也让米兰变得更加清醒和现实。在那之后,AC米兰没有遭遇一场败绩,并且顺利的拿下罗马、尤文、国米,度过死亡赛程,并且将联赛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现在。对于本赛季唯一击败过自己的球队,米兰人只有一个目标:胜利。复仇的快感和取得胜利拿到3分的结果比起来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安切洛蒂反复提醒自己的队员,不要被复仇冲昏了头脑。

  红黑军团近期的状态并没有好到让安切洛蒂可以高枕无忧的地步,和锡耶纳的比赛,球队一度陷入被动,舍瓦的手球却险些给球队带来难以弥补的后果。在这之前,和恩波利的比赛凭借一粒点球获胜,再之前,和摩德纳1-1打平……米兰在冠军联赛出局后的低迷表现一度让有些人预言球队将两手空空的结束这个赛季。但红黑军团终于回来了,“整整一个赛季的努力不能白费。”正是这种信念在支持着米兰向着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安切洛蒂得到的全都是好消息,内斯塔的伤势正在快速的恢复,在锡耶纳比赛中的表现让对方都给予了他最高的评价。丹麦人托马森缺席了与锡耶纳的比赛,却给了小将博列洛露脸的机会,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舍甫琴科、托马森、因扎吉的锋线攻击力已经足够强大,再加上博列洛,这意味着米兰的锋线终于可以真正的实行轮换制。双前锋还是双前腰,对于米兰已经不是问题,正如皮尔洛所说的,支持米兰获得胜利的已经不再是战术打法,而是顽强的求胜意志。而卡卡,这名22岁的年轻人已经不用给他太多的溢美之词了,与锡耶纳的比赛中又是一粒关键进球,在米兰的阵容中,他和舍瓦已经成为两颗绝对不可或缺的棋子。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皮尔洛说:“75分,这个成绩如果放在往年,冠军已经是我们的囊中之物了。但今年不一样,罗马不会那么容易放弃,和摩德纳的比赛我们都看得到他们是多么渴望胜利。冠军不是我们坐在这里等着就能掉到头上的。”这些话也许代表了所有米兰球员的心声。(青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