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雷斯波誓拿法甲头羊祭旗 射手王直指蓝军唯一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几乎失去了争夺英超冠军的可能之后,冠军联赛现在成了切尔西的头号目标,在强队纷纷落马之后,他们半决赛对手是法国的摩洛哥,杀入决赛乃至夺冠的希望刹那间激增。

  切尔西射手克雷斯波坦然的说,他准备在今晚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一扫过去8个月的阴霾。身价达到1680万英镑的28岁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也承认,自己在英超第一个赛季的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现只能够用失望来形容。他说:“也许整个赛季对我而言,都不十分重要。但我的进球总是在最重要的比赛中出现。我想在冠军杯半决赛中,我肯定会进球”。“我很高兴,每次在冠军杯的比赛中,我总是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并总能够在关键时刻打入进球。目前,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对切尔西能够进入半决赛感到自豪,但我们必须将这种状态继续延续下去”,克雷斯波如是说。

  自去年从国际米兰转会切尔西以来,克雷斯波在过去的比赛中只有12次首发出场。但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却看中克雷斯波在冠军杯赛中的表现,在今晚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他将与古迪约翰森组成锋线搭档,首发出场。克雷斯波坦言到,“我习惯于更多的打比赛,更习惯于比以前做的更好。我从不认为立足切尔西会有多困难,从阿根廷到意大利,这么艰难的时期我都能挺过去。我想,我应该能够在英超更快的适应环境”。

  克雷斯波说,“整个俱乐部正处于变革当中,不仅是我,每个人都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尽管目前有传闻称主帅拉涅利职务不保,但这种传闻绝对不会影响到我们在比赛中的正常发挥,但这并不是一种理想的状态。在我的想象当中,球队应当是和谐与和睦的。但本赛季出现在切尔西队当中的一系列问题却根本无法使我的想象实现。尽管面临着这些困境,但我们仍进入了冠军杯半决赛。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对摩洛哥的首场比赛”。

  在法国中场马克莱莱伤愈归队之后,切尔西的中场实力已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马克莱莱认为,“在皇家马德里,当时我们的目标就从未是仅仅打入半决赛。现在在切尔西,我们的目标也不会有所改变”。

  而作为今晚对手的摩洛哥前锋莫伦特斯则称,弗兰克-兰帕德才是今晚最令他们感到担忧的选手。他说,“弗兰克应当是本赛季切尔西表现最为突出的选手。每个懂足球的人都会欣赏兰帕德,因为他在比赛中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已远远超出自己的职责范围。他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人物,比赛中我们将对他全力盯防”。莫伦特斯还特别强调,“拉涅利已把切尔西打造成了一支超级球队。切尔西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的防守。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我将全力以赴,找出后防的漏洞,为球队取得首场胜利奠定基础”。

  摩纳哥主场对切尔西之战是本届冠军杯矛与盾的较量。摩纳哥是目前冠军杯火力最强的球队,10场比赛打进22球,其中莫伦特斯以7球暂居冠军杯射手榜首位。克罗地亚人普尔绍打进6球,暂居射手榜第二,久利也有4球入帐。与摩纳哥相反,切尔西是冠军杯防守最稳固的球队,10仗仅失5球,5个客场惊人地只丢1球。

  皇马当家射手罗纳尔多在接受天空电视台体育节目的采访时说到,前队友、先效力于切尔西的克劳德·马克莱莱是整场比赛中的关键任务。他防守到位,组织能力突出。有他的加盟,将大大提高切尔西的中场组织能力,为该队的最终胜利奠定基础。

  (david)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