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板凳深度令人羡慕 意媒体戏言“斑马尾巴有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34 体育周报

  4月22日,尤文图斯客场2比2惊险逼平帕尔玛,这是银狐里皮执教尤文图斯的第400场正式比赛。巧合的是,1994年8月31日他第一次执教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上遭遇切沃,结果也是平局。

  在尤文图斯,里皮已经率领球队打了253场意甲联赛、50场意大利杯赛,88场欧洲比赛以及5场意大利超级杯、2场欧洲超级杯和1场丰田杯。400场比赛中,里皮的战绩是225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胜利、102场平局和72场失利。赛前,里皮驳斥了关于他下赛季将另谋他就的传闻:“你们记者总是依靠猜测工作,很多时候你们的猜测都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但我理解你们,除非我说出明年我去哪,否则你们会一直猜测下去。”此前有报道说,里皮下赛季将远赴英伦入主切尔西。“在这个问题上,你们现在都是在谈假象而已,而通常,这种毫无根据的假象是靠不住的。”里皮进一步解释道:“因为一旦告诉你们我下赛季的计划,你们会发现现在的假象是多么可笑。”

  和帕尔玛主帅普兰德利相比,里皮非常幸运,两人作为教练交锋14次,里皮11胜3平从未输过,而且这14场交锋中,里皮的队伍每场都有进球,共打进33球。不过,帕尔玛最近状态不俗,已经连续10轮进球,上一次没进球还是2月8日0比3输给拉齐奥。本场比赛普兰德利险些改写对里皮不胜的纪录。第35分钟,帕尔玛快速反击,吉拉迪诺中路挑传禁区右侧,布雷西亚诺右脚小角度射门被布冯倒地封出,马尔基奥尼跟进右脚挑过布冯,卡博尼门前冲顶空门得分。第78分钟,尤文图斯左路斜传,特雷泽盖头球摆渡,迪瓦约胸部停球闪开博内拉,在门前1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进左上角。第81分钟,刚出场的莫非奥中路直传禁区右侧,吉拉迪诺右脚外脚背巧妙推进远角。补时阶段第3分钟,尤文图斯左路传中,特雷泽盖禁区前沿做球,米科利停球左脚凌空射中横梁,图多尔头球补射入网,幸运的尤文图斯和里皮捡回一条命。

  “斑马(尤文图斯)的尾巴上有毒”,《米兰体育报》对尤文图斯评价得很中肯。球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在场面上毫无优势,靠的就是后发制人的经验、耐心和老练。图多尔和迪瓦约的进球使尤文图斯替补球员的进球数达到11个,前者第14分钟接替受伤下场的塔奇纳蒂,后者下半时顶替佩索托。本赛季,尤文图斯是意甲替补进球最多的球队,其中迪瓦约替补上场的进球数高达6个,这也从一个侧面显示出里皮换人和执教的水平。

  谈到对手,里皮的评价很高,“我向那些年轻的小伙子们祝贺、向他们的教练祝贺。在转走了阿德里亚诺、儒尼奥尔等球员后还能有这样的成绩,我一直都对我的队员说,帕尔玛是我们的榜样。”对于进球的吉拉迪诺,里皮更是赞不绝口,他显然话中有话:“这个优秀的小伙子已经做好了到大俱乐部踢球的准备,我是第一批知道他的人,离开国际米兰在家休息的时候,我在维罗纳看到了吉拉迪诺,那时我就向他表示祝贺。从那时到现在,他取得了长足进步。”人们猜测,吉拉迪诺可能会在下赛季顶替特雷泽盖。西班牙的com电台上周甚至说,尤文和巴萨已经达成协议,特雷泽盖的转会费只有1000万欧元,当然,事情还停留在传闻阶段。

  很可惜的是,本场比赛皮耶罗没有出场,他刚刚伤愈,里皮认为“现在就让他上场太冒险”,因此尤文图斯队长坐了90分钟的板凳。帕尔玛是皮耶罗最喜欢的靶子,各种赛事都算上,他共打进帕尔玛11个球。(庆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