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兵变”球员集体炮轰基冈 内讧令曼城面临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4月20日报道,曼城队的主教练凯文-基冈昨天遭到了来自球员的集体叛乱。曼城的主力球员在要求基冈解决球队目前的危机,以阻止球队在赛季结束时惨遭降级。

  曼城队球员要求增加赛前训练,而且希望基冈现在就确定周六同莱切斯特的保级大战中出场的球员名单,以便让球员进行充分的准备。

  目前许多曼城球员都表示赛前训练不够充分,其中主要原因是主教练基冈造成的。他们希望能够按照预定的四名后卫的阵型加强训练。

  曼城现在在英超的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四,接下来只剩下四场比赛能够挽回残局。中场史蒂文-迈克马纳曼在上周六主场对抗南安普顿的比赛中脚筋拉伤。同莱切斯特的保级大战即将上演,基冈对麦克马纳曼的恢复情况颇为担忧。基冈说:“我们必须等等看在再说,现在还不能确定他伤得有多重。”

  另据报道,曼城队的年轻中场巴顿因为上周在曼城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未被基冈列入首发名单而动怒,一气之下在比赛开赛前冲出了球场,这令基冈非常不满。事后,巴顿还指责基冈及俱乐部管理层不好好培养他。

  巴顿称,他现在成了球队战绩不利的替罪羊。为此,他指责那些老队友推卸责任。在主场1比3输给南安普敦队之后,曼城队现在距离降级区仅差1个名次,而且积分仅高出紧随其后的球队2分。

  今年21岁的巴顿说:“我只记得自己在3到4场比赛里发挥不太好,我知道在与热刺队的比赛中被罚出场而且得到的黄牌太多之后我就被冷藏了,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我会好好改正。但是,从纯足球角度来看,我不认为球队中的每个人这个赛季都与我一样发挥稳定,现在,我们的成绩不太好,球队排名也非常靠后。”

  在最近6场比赛当中,巴顿仅首发了1场。他还表示,就像曼城球迷担心的那样,球队中的大牌球星让人失望。他说:“每次我出场时,我就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本来照我现在的年龄,我至少应该再等两到三年再承担更多的责任,但现在的情况是,我必须担当起老队员的职责。其他人都不为我着想,那些老队员个个只顾自己,我不可能在每场比赛中都有神勇表现。也许我在一场比赛中扮演的角色太多了,我应该专心致志司职好自己的位置。”

  巴顿说:“上个赛季结束后,我们失去了门将舒梅切尔,他是一个真正的领军人物,他走后我们失去了这样一个领袖,现在没有人能够接替他。”

  本周六,曼城队将与莱切斯特队展开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为了能够取得久违的胜利,基冈已经增加了球队的训练量,尽管他仍然寄望打一场痛快的比赛,但现在球队的士气的确令人担忧。基冈说:“我们将尽全力改变目前的不利处境,我们一向要求球员显示出职业精神,这一次也一样。我们需要缓和球队的紧张心理,但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因为周围的人都在大谈我们现在多么多么危险。”

  曼城队如果降级将面临一场恶梦,因为俱乐部已经欠下了5800万英镑的债务,此前基冈为了打造球队已经花了5000万英镑。(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