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拉多纳监护中病情好转 阿根廷总统送上倾情祝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周一仍因心脏和呼吸问题,留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诊所接受重症特别护理,但病情已经稳定并有好转。

  马拉多纳的医生发表声明称,他的“康复进展迄今令人满意”,动脉压趋于正常。目前他仍靠人工呼吸机维持呼吸。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马拉多纳的家庭医生卡赫称这位巨星是患肺部感染,否认了关于他服用可卡因过量的报导。马拉多纳最近10年来一直在对抗毒瘾。

  “他因着凉而肺部感染…,”卡赫对围在诊所外的大批记者表示。“他的病情相当稳定,(治疗进展)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

  当被问及马拉多纳是否有生命危险时,他回答∶“有过(生命危险),现在仍然有。”

  43岁的马拉多纳周日被送到该诊所时,有严重的发烧和呼吸困难等症状,并有心肌扩张问题。之前,他到老东家博卡青年队的主场看了一场足球赛。

  马拉多纳的病情让无数忠实球迷牵肠挂肚,其中包括酷爱足球的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

  “(我送给他)一个热烈的拥抱,希望他能快些康复。他的病情让我和所有阿根廷人一样感到深深的痛苦。我们必须与他站在一起…他曾令所有阿根廷人喜极而泣。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基什内尔说。(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