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电影大汇串:从牢狱中的贝利到女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16 南方体育

  《胜利大逃亡》

  二战末期,纳粹在巴黎举行一场足球赛,比赛两方为训练有素的德国国家队和盟军战俘队。战俘队中不乏足球高手,但无意真正比赛,只想趁机挖地道逃走。但在正式比赛时,他们在五万法国观众的鼓舞下,改变逃亡计划,最终在极其不利的条件(比如对手的野蛮犯规和裁判的明显偏袒)下击败了德国国家队。(贝利主演)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京都球侠》

  清朝末年,欧洲冠军海盗队与欧洲驻华使馆联队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球赛。海盗队获胜后,队长哈里向围观的中国人挑衅,最终双方约定进行一场中外足球赛。足球高手周天遍寻天下球侠,组成了一支青龙足球队。比赛中,朝廷组织的御林军队以0比6落后海盗队,青龙队不顾清兵阻拦,毅然上场与海盗队交锋,最终击败了对手。但朝廷却以强盗、小偷、死囚等罪名将周天等人下狱问斩。

  《女足九号》

  20世纪90年代初,足球教练高波拒绝日本的盛情挽留,回到国内再次组建女子足球队。消息传来,昔日跟随高波的女足队员们群情激昂,从四面八方赶来。此时的高波正面临着家庭危机,但他依然顽强地带队训练,使球队在一次国际比赛中战胜了东道主日本队。

  《少林足球》

  二十年前,“黄金右脚”明锋被强雄设计所害,名誉扫地,沦落街头,而强雄则成为足坛明星。二十年后,明锋偶然认识极度执迷武术的星,认定他有足球天分,极力游说他踢足球,并参加全国超级杯足球大赛。星于是游说一班当年曾在少林寺习武的师兄弟共同参赛。决赛中,少林队遭遇强雄率领的魔鬼队。魔鬼队用高科技训练,并服用违禁药物,是名副其实杀人不眨眼的魔鬼,少林队面临惨败。关键时刻,馒头皇后太极手阿梅突然出现,令少林队重现生机,并最终降伏了魔鬼队。

  《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

  生长在英国曼彻斯特的一个印裔家庭,十八岁的谢茜非常痴迷贝克汉姆。她梦想能和偶像一样,在足球场上踢出一片天地。一天,谢茜被当地女子足球队队长祖丝看中,加入了球队。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场上,她和祖丝成为最佳搭档,一起为进军美国女子足球联赛而努力。场下,她也努力争取着自己的幸福生活。

  《大梦足球》

  中国大龙足球队多年来“逢韩不胜”,似乎真有“恐韩症”。又一场雪国耻、壮国威的中韩足球大战在即,大龙队队员心理痼疾重犯,球星金晖发挥失常,甚至连点球也没有罚进。球迷们痛心至极,心理学研究生钟蕊在教授球迷和球迷协会的支持帮助下,以一颗滚烫的心,深入球队,深入球星金晖的内心,克服重重困难和误解,与球迷们一起帮助金晖坚强地站了起来,冲向2002世界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