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医生披露马拉多纳病因 证实球王病发与吸毒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负责马拉多纳的医生称,正在接受危重病人看护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目前病情稳定。这位医生表示:“到目前为止,一切的情况都基本令人满意。但是由于身体的原因,马拉多纳至今仍然无法离开人工呼吸机的帮助。”

  马拉多纳的家庭医生表示,马拉多纳的肺部有感染的症状,他同时否认了关于马拉多纳过量服用可卡因导致病发的外界传闻。这位医生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表示:“他只是由 于感冒而引起的肺部感染,目前来说他的病情很稳定,各项指标都比较好。他的病情与过量服药没有任何关系,他绝对没有服用可卡因。”

  充满了传奇色彩的伟大球王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的球迷,在马拉多纳病倒的消息传出之后,许多身穿博卡队服的球迷聚集在医院门口进行祈祷。人们从来没有因为他有过吸毒的经历而抛弃他,对于许多人而言,悲剧性的马拉多纳远远比八面玲珑的政客贝利要更有人格魅力。对于阿根廷足球的现役球员而言,马拉多纳的病重对他们造成的震撼同样是巨大的,即使是对于阿根廷人现在的偶像艾马尔而言,马拉多纳也是神话一般的人物,艾马尔说:“世界几乎是由于马拉多纳才知道了阿根廷,对于我们而言,他就是上帝。”

  马拉多纳的官方网站表示,马拉多纳是在观看博卡队比赛中吃一种传统食物的时候突然病倒的。而有消息称,他在那之前,就已经发烧和呼吸困难了。

  新浪网将对马拉多纳的病情进行追踪报道,也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飞鹰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