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860换帅波及佳一前途?经纪人:他不会去德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00 南方体育

  替补上场的邵佳一本场表现中规中矩,第87分钟,他的角球助攻阿戈斯蒂诺扳回一分,赛后<图片报>给他打了4分(5分制,越低越好)。同样替补出场的马达维基亚攻入了汉堡第二球,让1860惨遭主场6连败,与降级区只有1分差距,主教练戈茨赛后即被解职。

  范恩博格临时救火

  安联球场贿赂风波还没有平息,1860换帅也成了一出闹剧:在主帅戈茨还没有到达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俱乐部副主席岑特迈尔已经宣布“戈茨不再担任1860主帅”,戈茨在过道上遇到从新闻发布会现场出来的记者,从记者嘴里得知了自己下课的消息。比赛结束之后大约半小时,戈茨忍不住对熟悉的记者抱怨:“我不知道副主席岑特迈尔还有这么大的权力。我刚刚和奥尔主席,体育主管杜夫纳谈过,起码在这个周日,我们原先还准备一起继续共事的。”稍后,副主席岑特迈尔也宣布辞职。

  戈茨下课后,Sport1在德国时间上周日中午证实:当天,现担任埃因霍温青年队教练的前1860球员范恩博格就将飞抵慕尼黑接手球队。范恩博格上周日中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自己周六就接到了1860的召唤电话:“我在1860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球员时光,现在我想是该我向球队有所回报的时候了。”同时,他证实自己执教1860将只暂时代理5场比赛,等赛季结束看保级与否再决定是否继续执教1860.

  经纪人:邵佳一不去德乙

  如果1860降级了,邵佳一将何去何从?

  邵佳一本人的态度很明确:不去德乙!周日记者就邵佳一何去何从的问题采访了他的经纪人波普。由于事务的繁忙,波普上周六并没有去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看球,也错过了邵佳一伤愈复出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但是他通过电视看到了邵佳一助攻的那一个球,对此他感到非常高兴:“这个球很好地发挥了佳一的技术特点,落点非常准确,让队友很舒服地就把球顶进去了。”

  谈到了一旦1860降级了,邵佳一还会不会留在1860的问题,波普首先强调:“一切必须等赛季结束了,看1860能否保级成功才能决定。但是如果1860降级的话,邵佳一应该不会随队去德乙。”虽然1860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但是波普却坚持认为一切还不能盖棺定论:“1860不是没有保级的实力,关键看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会怎么打。”“那么一旦1860降级,您心目中是否已经有了邵佳一转会的理想俱乐部呢?”波普坦率地告诉记者目前他还没有就此进行联系,不过他透露了一点重要讯息:“1860降级之后,邵佳一肯定不会回中国,虽然中国俱乐部和1860签订的是四年半的租借合同。”波普先生说道:“邵佳一周六的表现也证明了他有实力在德甲立足。”“如果在德甲找不到合适的俱乐部,您会不会给邵佳一联系别的欧洲俱乐部,比如荷兰,法国?”波普笑了一声:“也有这个可能吧?---但是他最好还是留在德甲继续发展,毕竟这里的环境他已经熟悉了。”不过耐人寻味的是,当年法兰克福降级时,杨晨和他的经纪人也曾经表示“坚决不去德乙”.

  (李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