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前切尔西忽遭沉重打击 队内第一进攻武器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同摩纳哥的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到来,但蓝军队内却传来了不利消息,两名阵中的重要队员已经确定将无缘本场比赛,他们是爱尔兰左前卫达夫和法国后卫加拉斯。

  对于切尔西来说,达夫的缺阵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本赛季这位爱尔兰人表现出了极好的状态,成为了切尔西进攻中最犀利的武器。而加拉斯则是目前拉涅利手下受到活用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一颗棋子,在右后卫约翰逊长期受伤、梅尔奇奥特状态不稳的情况下,拉涅利经常将他放在右后卫位置上使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不过,在上周末同埃弗顿的比赛中,加拉斯却因为大腿拉伤早早被换下,而且也将错过同摩纳哥的比赛。

  根据目前的人员情况,拉涅利可能将考虑使用格伦夏尔或者乔-科尔顶替达夫的位置,而梅尔奇奥特将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中卫由德塞利与特里搭档。

  不过,切尔西方面也有利好消息,原本轻伤的后卫特里与前锋古德扬森通过了体检,将能够参加本场比赛。

  在摩纳哥方面,后卫斯奎拉奇因伤缺阵,而射手农达则已经伤愈,有望挑起锋线攻城拔寨的重任。(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