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暴怒维埃里明确表态欲离国米 暗示将重回斑马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9:50 人民网

  国际米兰当家球星维埃里今天表示,如果俱乐部不再需要他的话,他将很高兴的离开。这位意大利强力前锋因为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拒绝坐在替补席上而抢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有消息称他在赛季结束之后转会老东家尤文图斯,他说:“我过去在尤文图斯过得很开心。在莫拉蒂的关照下我也过得很满意。但是如果他告诉我在明年的计划中没有我的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置的话,我不会给俱乐部添加麻烦。”

  同时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扎切罗尼拒绝承认他曾经允许维埃里离开球场。“他说他不想在这场比赛中踢替补,”扎克说:“于是我做出了决定,但是我要强调的是我并没有允许他错过这场比赛。”

  “我现在澄清有关维埃里的种种传言,是因为我必须以球队利益为重。”

  波波再一次在媒体面前暗示他将加盟尤文,看来关于他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尤文的谣言不假。对于尤文的球迷来说,波波回来代替特雷泽盖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维埃里的离队,表明莫拉蒂在他和扎克之间,最终选择了了让扎克留下,有关国米将要更换教练的传闻也将寿终正寝。而和波波一直不和的里皮,大约已经做好离开尤文这个他先后执教两次的球队的准备了。(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