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勒沃库森沙尔克各有对方苦手 施奈德比伯梅更“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9:0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自2001年夏天傲赴沙尔克体育场正式启用后,勒沃库森中场施奈德就总是在这里让主队球迷感到不快。施奈德在上周六再次扮演了“沙尔克杀手”,下半时左脚射门得分,为勒沃库森最终3比2客场取胜奠定了基础,他本人也连续三个赛季在傲赴沙尔克球场进球。

  2001年8月,施奈德在和沙尔克04客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一脚精彩的任意球帮助勒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沃库森3比3逼平对手;一个赛季后,施奈德又在傲赴沙尔克最后一分钟显威,冷静地罚入点球帮助勒沃库森1比0获胜。沙尔克04总经理阿绍尔则无可奈何地透露,自己甚至想过引进这名克星。

  勒沃库森最近5胜1平,进军下赛季联盟杯的形势重新乐观起来。不过施奈德对此还并不满足,“只要我们继续目前的势头,我们完全可以回到冠军杯。”

  赛前《世界报》还强调,有“勒沃库森克星”称号的伯梅复出也许会让客队空手而归。算上本场比赛,伯梅已经在沙尔克04最近打入勒沃库森的10球当中,奉献了7次助攻。有趣的是,伯梅和施奈德都是在德国东部的耶拿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的。1995-96赛季,伯梅在法兰克福效力了一个赛季,3年后,施奈德也同样加盟这支球队并也只是效力一年。

  相比施奈德,上周一直受膝伤困扰的伯梅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颇有些失意英雄的味道。虽然伯梅在第56分钟左路突破,助攻德卢拉打入一球,但就在进球后4分钟,伯梅禁区内放倒贝尔巴托夫,送给对方一个点球。不过能在复出后的9场比赛有6次助攻,伯梅的表现实属不易。只要继续这样的发挥,也许他很快就能实现重返国家队的心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