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进了点球后庆祝进球却被吊门 布特自己都觉得好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9:04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这个球绝对是本赛季最疯狂的进球!”德国媒体异口同声地评论沙尔克小将汉克在与勒沃库森比赛第77分钟时45米外吊射进的那个球。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贝尔巴托夫突入沙尔克禁区被铲倒,勒沃库森获得点球机会,由于已2比1领先,勒沃库森教练奥根塔勒招呼已经很久没罚过点球的门将布特上前主罚这个点球。后者不负重望,一蹴而就,打入了自己在德甲的第23球,勒沃库森把比分扩大为3比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1。

  由于勒沃库森为这个进球庆祝了足有3分钟,没有听见裁判哨声,汉克乘门将布特还没有到位,快速开球,在中圈弧里一脚吊射破门,比分瞬间变成2比3。这种中圈弧射门得分的情况在德甲有过先例:2000年9月30日赫塔对科隆的比赛时,阿尔维斯用过同样手段得分。

  最可怜的当属布特。这个点球是布特本赛季第一次进球,在他眼里,这个进球是锁定胜局的一球,所以庆祝得非常疯狂,一会儿和贝尔巴托夫拥抱,一会儿又向教练席振臂高呼。德国收费电视甚至还有一个摄像机一直跟着他。在回自己工作岗位的过程中,这位德甲攻击力最强的门将向球门后面的本队球迷又是鼓掌招手,又是抱拳感谢,可猛一抬头,皮球已经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落入自己的球门!

  布特赛后表示:“我觉得这个进球太不像话了,裁判至少也该等我到位后再鸣哨。一般来说,裁判应先看看门将是否到位。话又说回来,我回位的速度的确很慢,这对我来说是个教训,我保证绝对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不过这个球很有意思,我现在想起来都快要笑出声来了。”

  勒沃库森主教练奥根塔勒无可奈何地说:“训练中凡是点球练习,布特都能把球给弄进去。可惜接下来就少了中圈开球这一项,布特显然对快速回位不太习惯。”

  按照足球比赛规则,如果开球者在没有其他人触及皮球的情况下立刻射门得分,进球应该无效,其实当时汉克就属于这种情况。赛后汉克坦言:“当时我看见布特慢悠悠地往回走,就想吊门。我把球开出来后,想让桑德碰一下,没想到他一点反应也没有,于是我干脆起脚射门了,球还真进了,裁判也认为有效。其实应该不算。”

  星期日,裁判凯斯勒被放到了媒体的“准星”下,很多记者都对之围追堵截,要他给个说法。39岁的凯斯勒是本赛季执法德甲的22名裁判中为数不多拥有硕士学历的一位,他真正的职业是德国热门的生产管理工程师,“我只对比赛的流畅性进行负责,不对进球一方庆祝是否开心负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