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借疗伤做秀装扮清洁女工 艾尔顿从马戏团回来就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9:0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本轮比赛前,不莱梅主帅沙夫向球迷承诺,球队一定会在4月18日主场对汉诺威时有出色表现,但不莱梅仍继续了最近几轮的疲软,0比0和对手战平。全场比赛没有一脚射门的巴西人艾尔顿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两轮没有进球。由于亨利在本轮英超打入4球,进球已经达到29个,在德甲打入25球的艾尔顿获得欧洲金靴奖的希望已经不大了。

  上周五,艾尔顿因为肌肉伤病,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一旁进行跑步练习。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不过他和克拉什尼奇倒是忙里偷闲,来到一家名为Manege的马戏团玩了一圈。不莱梅的这两位前锋都打扮成清洁女工的模样,艾尔顿戴上彩色的卷发头套,并且拿着一把扫帚当吉它,克拉什尼奇则戴上了白色长发,手里拿着一把鸡毛掸子当话筒。

  由于临时帐篷正好占据了威悉体育场的停车场,这家马戏团决定在周六晚上10点15分晚场演出结束后,立即拆掉帐篷,以确保周日下午比赛体育场四周的秩序。由于马戏团在周一下午3点半还有演出,因此他们还必须在比赛结束后抓紧时间重新搭建帐篷。马戏团这样做自然有道理,由于不莱梅夺冠形势看好,主场几乎场场爆满。本轮迎战汉诺威,43000张门票也在比赛前数日就销售一空。就连不莱梅市长都兴致勃勃地骑车来到威悉体育场观战。

  和球迷高涨的热情相比,本场比赛两位首发前锋的表现却是乏善可陈。除了没有射门的艾尔顿,克拉什尼奇的表现也只能说一般。上半时第14分钟,克拉什尼奇左路突破,米库跟上射门稍稍偏出。在欧洲最著名的足球专业杂志《ESM-Top11》评选的三月欧洲最佳阵容中,米库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得票甚至超过了齐达内。这两位法国人与两位来自AC米兰的中场卡卡和皮尔洛,组成了最佳阵容的中场。

  整个上半时,不莱梅射门次数7比1,占绝对优势,但没有什么射门造成实质性威胁。下半时球队继续加强攻势,第48分钟,伊斯梅尔禁区前的任意球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齐格勒挡出。1分钟后,客队格兹曼右路传中,斯塔尔特里中路解围险些打入自家球门。第58分钟,利斯泰什接到恩斯特传球后突然闯入禁区,但右脚捅射被出击的齐格勒挡出。第62分钟,克拉什尼奇反越位成功,但是晃过对方门将后射门竟然偏出。第72分钟,沙夫用巴尔德斯和查里斯特亚斯同时换下表现不理想的艾尔顿和克拉什尼奇,可惜也没有收到奇效。

  在上周六拜仁输给多特蒙德的第一时间,Premiere电视台就采访到了沙夫,后者在向多特蒙德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认为这样的结果对不莱梅有利。尽管最近4场德甲,不莱梅1胜3平,前进势头减缓,不过正如德国Premiere电视台解说员的评论:“还剩5轮领先第二名8分,还有谁会怀疑不莱梅将顺利夺冠呢?”

  不莱梅阵容(442):赖因克/斯塔尔特里、伊斯梅尔、克尔斯塔季奇(60’拉格布洛姆)、舒尔茨/利斯泰什、鲍曼、恩斯特、米库/艾尔顿(72’巴尔德斯)、克拉什尼奇(72’查里斯特亚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