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霍利尔留任宣言后欧文拒绝续约 低劣教练造就红军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8:46 《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一个门柱,一个被扑出来的点球,命运女神继续和利物浦开着玩笑。这样的红军,已经不可能承担任何期望了。赛前利物浦俱乐部总经理里克·帕里就对媒体抱怨,联赛排名第四绝对不是俱乐部管理层所能接受的成绩。现在看来,就连这个最低的期望值,霍利尔也似乎不能实现。0比0被富勒姆逼平,利物浦几乎只能指望5月15日的最后一轮在安菲尔德战胜纽卡斯尔。去年,他们在斯坦福桥1比2败在切尔西脚下,痛失第四名,杰拉德还情绪失控,领到红牌下场。法国人的利物浦,从来就没有决战的信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2002/2003赛季英超拥有四个冠军联赛名额后,英超第四的争夺就进入了白热化。这不仅仅意味着1000万英镑的收入,也意味着更多中小球队有了“得道升天”的机会。过去5年,总是几个强劲的第二集团控制第四名的争夺。但今年,8支球队都在理论上有竞争第四名的希望。而最终联赛第四可能在纽卡、利物浦、维拉和查尔顿之间产生。

  从赛程上看,利物浦是最痛苦的。随后他们要客场挑战曼联、伯明翰两个强敌,最后一轮遭遇纽卡斯尔。阿斯顿维拉和查尔顿的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他们只要发挥稳定,甚至超过利物浦都没有任何问题。当然,目前形势最有利的还是纽卡斯尔和维拉,上周日0比0逼平阿斯顿维拉后他们少赛一场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利物浦,虽然还有主场与切尔西的对决,但毕竟对手在联赛中早已无欲无求,老罗布森只有一场决战。

  不仅仅是艰苦的赛程,红军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球队的信心危机。对球队彻底绝望的不仅有头号球星欧文,还有早已萌生去意的杰拉德。上个月作客南安普顿射失点球后,欧文以及霍利尔的点球人选遭到了强烈的抨击。本赛季欧文仅仅打进13球,而在利物浦主罚点球的纪录更是可以用灾难来形容(23罚13中)。这次,霍利尔终于改变主意,选择了杰拉德,他让红军本赛季射失点球的数目增加到了5个。这样一支完全没有斗志、没有技术含量的球队,怎么去竞争那个黄金般的第四名?霍利尔的盲目乐观早已超过了自信的领域,身边的追兵越来越多,可是信任他的人越来越少。赛后,《人物报》的记者就证实了一个谣言:欧文决定在欧锦赛决赛圈结束前,不会与利物浦开始续约谈判。霍利尔此前坚持自己将留任的声明似乎更加坚定了欧文不续约的决心,也让杰拉德开始动摇了。

  安菲尔德的上空依然回响着《你永远不会孤独前行》的歌声,追思希尔斯堡惨案的球迷们心情却格外的沉重。15年前,人祸让如日中天的红军告别欧洲战场,从此一蹶不振。今天,他们还没有看到灾难有结束的一天,只要固执的法国人还在,利物浦是否就永远无法改变它的平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