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支百年球队的落寞 沙尔克比勒沃库森更“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8:18 《足球》报

  记者高楠盖尔森辛基报道“我们今天输得太奇怪”是海因克斯对比赛的总结,沙尔克04的控球时间、拼抢胜率都高于勒沃库森,角球和射门次数之比更是夸张地达到14比3和23比12,但最终的胜利属于场面上吃亏的勒沃库森。海因克斯在拜仁执教的时候,奥根塔勒是他的场上队长,本赛季沙尔克和勒沃库森两次过招,老帅都栽在昔日弟子的手中。

  当贝尔巴托夫攻进他本赛季第13球时,再也没人质疑他有没有资格身披基尔斯滕留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下的9号球衣。贝尔巴托夫本赛季进球数已经超过了他前两个赛季进球的总和,但他希望剩下的几场比赛中能再进六个球。诺沃特尼在盖尔森基兴迎来了他300场德甲联赛,如果没有两次严重受伤,这位年仅18岁就亮相德甲的老将一年多以前就该打满300场联赛。这场迟来的第300场联赛对于诺沃特尼毫无幸运可言,沙尔克小将德鲁拉的射门打在他脚上弹进勒沃库森的大门,两队的比分变成1比1平局。诺沃特尼做梦也想不到他的第300场德甲居然以他12年职业联赛生涯中的第三记乌龙球做纪念。而施奈德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两次在球门线上把对方射门挡出去,并且用入球拯救勒沃库森。

  海因克斯认为沙尔克输得冤枉,奥根塔勒也觉得勒沃库森的两个失球蹊跷,特别是布特攻进点球后自以为一锤定音光顾着庆祝,却马上被对方吊空门扳回一球。

  2004年是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两支俱乐部的百年庆典,这两支成立于1904年的球队都无缘一座冠军奖杯来庆贺自己的百年华诞,只能以争取联盟杯的直接入围资格来为百岁生日略做装饰。盖尔森基兴和勒沃库森相距不过几十公里,但两座城市的差距却大得像两个世界,曾是盖尔森基兴支柱产业的11座炼钢厂现在只剩下一座,这里的失业者数量雄踞北威州之冠。盖尔森基兴市中心的每条道路两侧都插着庆祝沙尔克04百年寿辰的蓝白两色旗帜,每家商店、书店、旅行社的橱窗都以蓝白为主题,这样的氛围让人感到在这个城市里不做一名忠实的沙尔克球迷就是犯罪。可是走在勒沃库森市中心,满眼所见的只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时装店和奢侈品商店,寻觅不到任何庆祝拜耳百年的蛛丝马迹。

  盖尔森基兴和勒沃库森的人口都是20多万,沙尔克04可以借债去修建能容纳65000人的超一流球场,勒沃库森却不肯把球场的容量从22500增加到28000。可是一个城市对足球的热情并不能完全决定球队的战绩,沙尔克04带给他们球迷的失望和痛苦总是多过欢乐。勒沃库森赢了,但他们的球迷却像失败者一样仓惶逃窜离开盖尔森基兴,无处发泄的沙尔克球迷举着酒瓶子唱着歌漫无目地登上开往周边城市的短途列车,终于在杜伊斯堡碰到一群不知趣的多特蒙德支持者。双方球迷从互骂开始到互相拉拽推搡,一个身穿姆彭萨球衣的人终于按捺不住,把手中的酒瓶朝多特蒙德球迷砸过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