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图加特胜利仍有人不开心 瑞士组合经历“冷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8:15 《足球》报

  记者高楠盖尔森基兴报道德甲亚军对于斯图加特已经不是幻想,在多特蒙德的帮助下,斯图加特现在只落后拜仁2分。但马加特一直苦心培养的瑞士人组合在这场比赛中却大失前几轮比赛中的水准,遭遇了最冷的一次失败。

  瑞士人雅金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上场,马加特这次变阵目的是希望雅金和格列布两名攻击性前场给前锋创造更多的机会,增强斯图加特的攻击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以往斯图加特中场站位近似菱形,黑尔特拖在前锋身后,格列布活动在他身后更广阔的区域里,但雅金和格列布的站位近乎于完全平行,两人各把持一边。马加特让两名进攻型中场各自为阵是非常失败的招数,上半场40分钟内,斯图加特的配合混乱无序,中场没有组织出一次像样的进攻,雅金喜欢玩技术和盘带,小细节上纠缠过多过于繁琐,反而让身后拉姆的助攻无法施展。已经在斯图加特逐渐上位的瑞士前锋施特雷勒并没有因为老乡上场而获得更多的机会,马加特像前几场一样安排他打左边锋,施特雷勒却总是不自觉地向雅金的右路靠拢。斯图加特上半场的进攻混乱而无序,只有后防几员大将还有条不紊地控制着节奏。

  库朗伊在德国对比利时的比赛中复活,每场都有进球的良好状态已经延续了三场。上周库朗伊在弗赖堡单骑救主,本周又是他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破门打破了僵局。库朗伊说:“运气这东西很难说清,我最近真是走运,我又能进球了,而且我的车牌也找到了。”库朗伊的汽车牌照星期三被人偷走,三天后他的SKK22号车牌就失而复得,偷走车牌的球迷良心发现,悄悄地把车牌放在斯图加特新宫殿广场的公共汽车站站牌上。一名18岁的球迷发现了它并且马上打电话告诉警察和库朗伊,库朗伊也履行了诺言送给这位球迷他亲笔签名的球衣。经过这次教训,库朗伊终于决定在地下停车场租个车位,再也不把车停在大街上了。马加特还奉劝库朗伊每天把车牌摘下来,他知道库朗伊非常迷信,如果车牌真的丢了,状态势必大受影响。

  加盟斯图加特不到半个赛季的雅金还是过于青涩,下半场‘老将’格列布摆脱了变阵的不适应,给新人示范一名核心究竟该做些什么:格列布自己带球然后在法兰克福禁区里晃过对方三名后卫射门得分。阿玛纳蒂迪斯的心里最不是滋味,上半个赛季他还在跟库朗伊、格列布并肩战斗,被斯图加特清理到法兰克福之后他就憋着劲头复仇,等到这一天真的要来到的时候,却因为上轮跟不来梅球员斗殴被禁赛两场只能作壁上观。

  马加特对斯图加特每一个失球,每一场失败都表现得非常宽容,但舒尔第85分钟的一个无伤大雅的入球却让马加特相当不悦,他对球员在确保胜利后心态上的自满造成的不必要失球很是反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