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德比悲喜分明 拜仁金靴陨落托起多特后防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8:04 《足球》报

  记者艾文门兴报道沃恩斯,多特蒙德的最佳球员。对阵拜仁他所承担的任务最艰苦,但是他却甘之如饴,不仅令马凯颗粒无收,而且打入了决定胜负的第二球,彻底断绝了拜仁的最后一丝幻想。

  拜仁与多特蒙德的较量,很大程度上是沃恩斯与马凯之间的较量。队友凯尔打赌,沃恩斯绝不会被马凯所突破:“马凯是一个能抓住一切机会的前锋,但是克里斯蒂安可以挡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住他。”

  沃恩斯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荷兰人在前20分钟有过两次没有什么威胁的射门,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可沃恩斯还有余力,第一次踢右后卫的德梅尔并不习惯,沃恩斯常常要跑到这一侧来协助他防守泽罗伯托。上一轮出尽风头的巴西人这一次找不到了突破口,沃恩斯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卡位能力,尽量避免与对手发生强烈的身体对抗。因此虽然在一对一对抗中他的成绩还有所下降(55%的抢断成功率远远低于他本赛季的平均值67%),但多特蒙德的防线却没有丝毫松动。沃恩斯没有夸耀自己的成绩:“能够冻结马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且防守好只是整体的一部分。”

  本场比赛的焦点两次都集中在沃恩斯身上,第一次是他在禁区内防守圣克鲁斯时手球,但主裁判默克和边裁都视而不见。沃恩斯解释道:“球是自己冲着胳膊去的,我并没有作任何动作,而且也无法避开飞过来的球,默克医生的判罚是绝对正确的。”随后沃恩斯在一次补位防守中用手肘重重地击打对方中场泽罗伯托的脸,导致后者被抬出场外治疗,默克再次认可了这个无意识的动作。沃恩斯对泽罗伯托表示了歉意:“我当时只想着得到皮球,手臂没有控制好,再见到他(泽罗伯托),我会主动向他道歉的。”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沃恩斯又一次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这一次不是因为有争议的犯规,而是他振臂欢呼的英姿:甘比尼奥从右路开出角球,中场迪迪前点摆渡,在小禁区内等待抢点的沃恩斯在人群中扫射入网。这是这名老将在61场比赛、超过5000分钟的时间中攻入的第一个进球。上一次的进球要追溯到2002年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了,只是那一次他们2比3输掉了比赛,回忆远远没有这一次美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