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冠军梦想仍在 卡佩罗:一切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7:40 人民网

  在客场1:0艰难战胜摩德纳之后,罗马主帅卡佩罗由衷的感到高兴,因为意甲冠军的梦想仍然存在。

  “尽管这是一场并不那么容易的比赛,但我们依然渴望取胜,”他说。“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自豪,今晚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证明了他们还在为夺取冠军而努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AC米兰仍然遥遥领先于我们,冠军奖杯离我们还是很远,”卡佩罗继续说。“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也将看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本轮战后,由于AC米兰和罗马都在客场都战胜了对手,两队的积分差距并没有变化,AC米兰以9分的差距遥遥领先。4月21日晚罗比将和同城对手拉齐奥展开德比大战,5月2日意甲第32轮罗马将客场战胜AC米兰。如果这两轮硬仗罗马都能取胜,那么是谁笑到最后,恐怕要到最后一轮才能揭晓。(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