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超级替补为里皮遮羞 秘密武器用无声抗议银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7:03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里皮说,尤文打了一个非常出色的上半场;里皮说,尤文在下半场制造了一系列的机会;里皮说,对尤文的表现很满意;里皮还说,很遗憾迪瓦约没能为尤文进第三个球,但里皮的话里,也许只有一半是真实的。

  事实上,尤文与帕尔玛的比赛前,里皮和一些球员内心都很不平静。这一点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能看出些端倪。有记者问里皮未来是不是在马德里,可以看到里皮脑门上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青筋,这种情况下,争吵是不可避免的。尤文与帕尔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生了类似情况。下赛季去不去马德里?里皮没回答。有人觉得里皮显得不太平静,给记者的感觉是提问的人很善意,他得到了里皮的回答。“我现在很平静,下赛季更平静,我周围的人都会平静。”

  和意大利比,特别是和尤文的周边环境比,马德里要平静许多,回维亚莱乔玩帆板更平静,无论做出哪种选择,对里皮来说,最艰难的只有本赛季余下的4场联赛。用回避这种方式,里皮排除了留在尤文的可能。在尤文的日子不多了,一个下赛季没权的里皮,很难像过去那样从容操纵球队。在尤文,未来不确定的不只里皮一个,所以内心不平静的也不只是里皮一个。迪瓦约、米科利是本场比赛的典范,还要加上莱戈罗塔列、马莱斯卡、特雷泽盖等人。

  特雷泽盖表现一般,为什么坚持让他当先发,这也是里皮没回答的问题。替补上场,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迪瓦约只踢了半场,米科利更是下半场第13分钟才上场。对在场记者一笑,米科利拒绝回答问题,来自莱切的小个子已说得很清楚,他下赛季不想被租借出去,如果尤文想用他交换什么球员(比如菲奥雷),他更愿意被100%的出售,换个环境。这场比赛的表现?“问我的还是尤文的?都很好,你们不都看到了。”笑容很诡异。

  只谈比赛,迪瓦约做出了同样的选择。“我上场后改变了一切?根本没有这回事,我还在遗憾比赛结束前没进的那个球呢!”经过混合区前,已有人把里皮的话转达给了他。回答是不耐烦的,不难联想,在遗憾之余,也许更多的,还是迪瓦约对里皮的抗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