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平局不是老妇人唯一遗憾 里皮锁定头号招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6:3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小谭报道惊险地在塔尔迪尼取得了一分,里皮高度赞扬了对手帕尔玛,而他在赛前更是用了三个“非常”来表达这种赞誉:“这一次我对帕尔玛的赞誉完全发自内心,这是一支非常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球员和教练,都能够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仍旧团结在一起,为第4名的目标努力拼搏。”

  全场比赛表现出的拼搏精神是普兰德利所率领的帕尔玛最突出的优点,也正是里皮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希望在尤文身上能看到的:“一段时间以来,我经常拿帕尔玛作榜样,来鼓舞球员奋斗到底,尽管意甲夺冠的希望渺茫,但联赛第二名的目标仍然值得我们全心全力去争取。”无论里皮是否会离开斑马军团,都要给俱乐部争取到尽可能好的成绩。

  而目前执教帕尔玛的普兰德利,正是传言之中里皮可能的接班人之一,年轻时普兰德利曾经穿了6个赛季的尤文战袍3次问鼎意甲冠军。里皮所赞赏的帕尔玛,正是在普兰德利的率领下才重新跻身于意甲强队之林,4231的打法在他的手中发扬光大,帕玛拉特的崩溃没有妨碍到帕尔玛重新崛起。

  本场比赛打入联赛第18个进球的吉拉迪诺,是里皮和普兰德利同样关心的球员。“对我来说,吉拉迪诺有实力和潜质成为因扎吉那样的超级射手。”普兰德利的想法,里皮同样也有:“当初我执教国米时,就已被这个小伙子的潜力所吸引,很高兴我没有看走眼,在我看来他现在已足够为一支强队效力。”只是里皮不愿证实这支强队便是尤文:“尤文、AC米兰……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我只是对他的价值进行评价而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