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15分钟梦幻表演折服对手 关键人物缺战皇马留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刻钟完成复仇!巴萨向马拉加人展示了什么叫“魔幻般的足球”!3比0轻取马拉加,巴萨与榜首两强的差距只有7分,争冠希望重燃。对于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来说,这场大胜之后的惟一遗憾,就是普约尔的再度受伤。初步的医检表明,普约尔至少需要休战7到10天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将错过周日与皇马在伯纳乌球场的巅峰对决。

  回到这场比赛,巴萨踢得的确太轻松了,西班牙媒体赛后为巴萨送上的溢美之辞并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不意外,因为马拉加队主帅布兰奇斯赛后也是这样认为的:“我们曾经有过幻想,但在强大的巴萨面前,我们根本没有得到任何反击的机会。”的确,从上半时第19分钟到第34分钟,短短的15分钟时间,巴萨就将比分扩大为3比0。《马卡报》评述说,萨维奥拉和罗纳尔迪尼奥们在开局后不久就让马拉加臣服了,里杰卡尔德剩下的时间已经开始考虑周日的“国家德比”。

  “我们的开局踢得不错,我们知道马拉加队并不容易对付,所以不得不耐心地等待第一个进球。”里杰卡尔德等待的第一个进球来自萨维奥拉,近来状态出色的阿根廷人得加西亚右侧传球后,抢点劲射破门萨维奥拉为巴萨进的第100粒进球。本场比赛阿根廷人成了马拉加后卫们的一场恶梦,5分钟后他投桃报李,中场得球后马上直传加西亚,后者在禁区边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得分。

  5分钟内的两粒失球已经使马拉加失去了抵抗意志,罗纳尔迪尼奥虽然没有进球,但巴萨上半时控球时间达到62%,证明了他在巴萨攻防体系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事实上,他在中前场的组织与分球助攻,让马拉加的大门看起来随时有可能再被击破。果不其然,比赛第34分钟,近来表现同样令人侧目的哈维直传科库,第200次代表巴萨出场的荷兰人起脚远射,可怜的马拉加门将卡拉塔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我对科库表示祝贺,那个进球太经典了。”里杰卡尔德赛后这样说。

  对于马拉加来说,赛后再多的总结也许没有实质性的意义,面对打疯了的巴萨,布兰奇斯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我们后防线压得比较靠前,试图压迫对手,但巴萨前锋的速度让我们吃了不少苦头。丢了一个球后,马上又丢了第二个失球,再丢掉第三个球之后,我们已经不能再做什么了。首回合的5比1?我当时就说过那只是个意外,这场比赛的结果更能反映现实。”

  尽管首回合大比分遭到对方羞辱,但里杰卡尔德并没有意气用事,而是在中场休息则用小将因涅斯塔换下仅差1张黄牌停赛的戴维斯,以备战周末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而普约尔也受伤被马尔奎兹替换下场。“普约尔的伤势?我希望他所受的伤不太严重,具体要等队医检查过后才知道。” 尽管在完胜之后留下了普约尔再度受伤的遗憾,但罗纳尔迪尼奥、萨维奥拉和加西亚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里杰卡尔德无疑非常满意。

  “我们会享受这场比赛的胜果,但我们将马上开始备战与皇马的比赛,这将是一场强者的对话。”里杰卡尔德的语气非常坚决。两队都刚刚取得一场关键性的胜利,两队都已经没有了欧洲赛事的牵绊,在这样的情况下,球迷们有理由对6天后在伯纳乌球场上演的这场巅峰对决有更多的期待。(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