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工人阶级”对话总理 米兰公然“搜刮”锡耶纳特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5:00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特约记者马可报道在一个星期的争吵后,德卢卡和加利亚尼最终是带有分歧的和解了。除了对夺冠很重要的3分,加利亚尼从锡耶纳方面还得到了另外一些东西———野猪火腿、葡萄酒,这些都是锡耶纳的特产,是主人赛前很大方地送给加利亚尼的。锡耶纳的大方是刻意准备了的,加利亚尼儿子的女友卡米拉也得到了一束玫瑰,恐怕不是每个客场都对未来的小加利亚尼夫人这么客气。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如果有人认为这是在巴结职业联盟主席,为了不得罪总理,那就全错了,因为德卢卡在比赛后还是和加利亚尼有不小的分歧。锡耶纳的球场小,造成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德卢卡接受记者采访的地方和加利亚尼只有几步的距离,对方在讲什么,他们互相都听得见。“科利纳是最好的裁判,但小球队吃亏是普遍现象,维加索拉的红牌是存在的,可安布罗西尼至少有两次都该得黄牌。”这和第二天的《米兰体育报》观点相当。比赛期间有太多的球员滑倒,在加利亚尼、德卢卡和双方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之前,记者还跑到了球场一试,比赛前已经下了四五个小时的雨,比赛中就没停过。记者这一试才发现,虽然草皮表面完好,但下面全是积水。

  加利亚尼到场后一下被包围了,他一开始不谈裁判,但在记者的要求下还是说了:“点球是存在的,但我还是认为谢瓦是为了保护他几周前受到了重击的那几颗牙齿。”他还特别分析了米兰的第一个球,“科利纳当时很伟大地判决攻方有利,没有吹哨中断米兰的进攻。”达维尔萨、弗廷等锡耶纳球员则异口同声地拿维加索拉的两张黄牌和安布罗西尼的犯规作对比。“回到了伟大的米兰”,加利亚尼也承认了这场比赛的困难,包括“西多夫最后一分钟被排除在替补席外”(这之前场内已宣布了替补名单,是锡耶纳的新闻官逐个通知了在场记者,雷东多取代了西多夫)。

  加利亚尼没有解释为何提前退场(主队球迷的抗议)就已被天空电视台的记者请走,德卢卡听说有中国记者要采访他,专门赶了回来。“我不能不接受你们的采访,否则会引起国际争端。”德卢卡的心情似乎没受到失利的影响,“输给AC米兰并不是什么丑闻,但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证明我们是伟大的锡耶纳。”赛前和AC米兰的争执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只是说,我们是一支工人阶级的球队,要击败贝鲁斯科尼的AC米兰,这完全是句玩笑。”

  帕帕多普洛下赛季依然是锡耶纳的主教练?答案是肯定的。对保级的信心?“这是俱乐部百年,是锡耶纳的第一个意甲,保级是我们能得到的最好礼物。”德卢卡最后表示,锡耶纳重视中国市场,还笑着答应了我们的请求,下次再接受我们的采访时,把送给加利亚尼的礼物也给我们准备一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