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零距离切尔西超级大牌 斯坦福桥近观蒿俊闵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56 《球迷》报

  所在地打探关于蒿俊闵的消息,结果负责接待的官员除了证实的确有一名来自中国的年轻球员应邀来试训外,不肯再透露任何细节,只告诉我们说转天上午预备队可能将在市区的训练场训练。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00,伦敦第五区靠近希思罗机场的Harlington训练场真的出现了蒿俊闵和陪同他前往英国的经纪人高琪的身影。伦敦人都知道,Harlington是切尔西俱
乐部位于市区的训练场,总共有4块训练场,平时不仅切尔西俱乐部的预备队、梯队在这里训练,包括一队也经常出现在这里,所以很多切尔西的球迷已经习惯了在这里近距离接触克雷斯波、马克莱莱、贝隆等大腕儿明星。

  蒿俊闵是跟随着切尔西预备队的大巴车,从球队下榻的切尔西球员宾馆来到训练场的,而经纪人高琪则独自一人从酒店直接来看训练。虽然身处英国,高琪在场边显得很轻松,但对于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中国人,他还是显得很警惕。面对聊聊伦敦当天晴朗的天气,聊聊各自对英国的感觉时,高琪的回答很自然,但一提到蒿俊闵此次来英国试训的问题,高琪马上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说这些事情真的不便透露。

  由于蒿俊闵所在的预备队使用的是中间的一块训练场,和我们所在的位置大约有30多米的距离,所以我们只能远远地看到他和其他队员在一起,训练的后半程还打了一会儿分组对抗,至于教练的部署,以及蒿俊闵和其他人的交流情况,因为离得比较远,我们不得而知。

  本以为训练结束后,借着球员们陆续离开的间隙,我们可以得到一些时间和蒿俊闵进行短暂接触,不成想,接近中午球队的大巴开到了训练场远端的备用出口,队员们直接登车离去了,而看到球队离开,高琪也和我们挥手告别,并开玩笑说也许最近几天大家还会碰面。

  没有从经纪人那里获得更多的消息,也没有和蒿俊闵本人近距离接触,昨天的奔波多少显得有些徒劳,不过说实话站在切尔西俱乐部的训练场边,第一次眼神不追逐着大腕们,而是瞪大眼睛寻找着来自祖国的球员的身影,这种感觉很奇异,也很令人兴奋。另外,连续两天的努力过后,我们终于找到了蒿俊闵确切的行踪,这同样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