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牌教练代表意大利送巴乔大礼 忧郁王子重回紫荆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30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我已经与他通了电话,下一场国家队的友谊赛(28在日热那亚对西班牙)我将召巴乔入队,我们必须对这么一位伟大的球员予以承认。”这是特拉帕托尼4月16日当着F1车手舒马赫、盲人歌唱家安德列阿·波切里、法拉利主席科尔德罗、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等人的面说的。

  这是意大利国家电视一台为这几位能代表意大利的头号人物做的一个节目,其中当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然包括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在他通过大屏幕与远在布雷西亚的巴乔对过话后,在主持人的追问下,特拉普透露出了这一“秘密”。“是的,可以说28日,巴乔有95%的可能出现在热那亚的赛场上。”特拉普说。那将是巴乔国家队的第56场比赛,或许也是最后一次,因为获得刚荣升为“国家队教练组主任”的特拉帕托尼的礼物的机会只有一次。

  在1999年3月31日那场意大利对白俄罗斯的比赛之后的5年里,国家队的大门一直都对巴乔无情地关闭着,而巴乔在国家队的进球数也一直停留在27个。届时巴乔会穿上几号球衣?或许仍是10号,尽管现在国家队中有了好几位10号。“10号,在球迷眼里,能穿这一号码的只能是一位天才。”特拉帕托尼在一次非公开的访谈中曾说道:“或许上半场让巴乔上,穿10号,下半场托蒂换他下来。或许,我们为他想个什么特别的球衣。”

  对于巴乔来说,无论特拉普是否召他重披蓝色战袍,这都是他最后一个赛季了:“这个赛季就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令我痛苦的决定。”巴乔也通过大屏幕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听到这话,特拉帕多尼面无表情,而舒马赫则有些泪花闪烁。“对每个人而言,这一时刻终将会到来,而且必须接受。”巴乔顿了顿又说道:“这是一个很艰难的时期,我正在努力更好地度过这一时期……”

  主持人问道:“您已经踢进了203个进球,90粒点球射进了73粒,但却射失了那最重要的一粒,1994年世界杯上的那粒。”“我对此也很遗憾。”巴乔答道:“但在射失点球前,你还要有勇气去射这粒点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受了6次手术,全部都在膝盖。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阻碍,但意志力让我走到了今天……”

  穿上国家队的球衣将是最后一次,但巴乔职业生涯的起点———佛罗伦萨的大门却永远向他敞开。“如果巴乔愿意,他可以回来,大门永远向他敞开,如果佛罗伦萨能升到意甲,那对他将非常合适。”儒商德拉瓦莱又一次重申他对巴乔的态度。

  巴乔回国家队了,尽管那只是一个礼物,一个献给一位经历了20年的绿茵风雨、从1987年在那不勒斯打入第一粒进球到2004年在帕尔玛打入第200粒进球,继里维拉、罗西之后最后一位获得金球奖的意大利球员的礼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