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挑战扎克惹恼球迷 “BOBO出去”吼声震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3:2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维耶里和扎克的矛盾终于公开化了。在得知自己被主教练确定为替补后,Bobo拒绝坐冷板凳,穿着毛衣和队友马特拉济、范德梅德一起坐上了圣西罗的看台。这一事情在意大利时间18日下午成为了媒体谈论的焦点,并在队友和球迷中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Bobo在赛后解释了事情的经过:“没什么事,主教练跟我说不能上场,只会坐替补,我回答说我连10分钟上场的状况都没有。他是主教练,但我觉得自己没有体力上场,我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要时间热身,我更喜欢一个好的训练,保持一个好的体力状态。”维耶里不承认自己和扎克有冲突:“没事,只不过我们之间没有交谈,但这并不说明我们不能在一起共事。”

  然而当维耶里到达梅阿察球场时,他对着Telelombardia的镜头说道:“我和扎切罗尼没有关系,我只和主席说话。”曾和迪比亚吉奥一起挑战库珀权威的Bobo再次向扎克脸上扔去了手套!Bobo的态度也惹恼了球迷,他们在圣西罗打出了一条横幅支持扎克,并不断地向出现在观众席的维耶里高喊:“我们再也感觉不到理智了!Bobo出去!”

  对佩鲁贾的比赛坐在替补席上,对马赛没进18人名单,和博洛尼亚的这场比赛直接坐上看台。这已经是连续三次Bobo没能出现在国米的比赛阵容中了。显然,这一安排彻底激怒了维耶里。

  对这一切,扎克的解释是:“Bobo直到星期四都没有训练,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阿德里亚诺的原因。我认为一名主教练不会被更衣室中的一些传言左右的,我要和他私下里谈谈。”这和扎克在赛前的解释有些出入,当时国米主教练只是说为了让球队获得战术平衡:“需要时间和工作来优化Bobo和阿德里亚诺之间的配合。”

  巧合的是,在首回合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维耶里也是坐在了替补席上。这个赛季,在库珀手下维耶里只有一次是替补上场,去年9月23日2比1胜基辅的比赛中,维耶里换下了马丁斯,射入了制胜一球。特拉帕托尼更是不用说了,每一场国家队比赛,维耶里绝对是一名少不了的首发球员。到了扎克时代,情况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单是最近两个星期,维耶里就有三次没有上场。而从去年10月到今年4月11日,扎克居然三次让意大利国家队第一中锋替补上阵。自从维耶里加盟国米来,除了前个赛季的严重受伤外,他还从来没有得到过如此的“待遇”。

  不过意大利电视台评论员也谈到一点:Bobo从来没有和哪位主教练成为朋友。对于心高气傲的维耶里来说,这一打击几乎是致命的:难道他就这样成了一个对国米无足轻重的人不成?“不,当然不是,”主席法切蒂指出,“让数字来说话吧,这个赛季维耶里在19场比赛中射进13球,这样他在意甲的184场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118个。就每场平均进球数来说,他是意甲射手中最强的。”这么强的一个前锋却被扎克弃用,难怪他会说出更喜欢国家队那种话。维耶里是一个有野心的球员,也是国米目前的领袖,没有任何人希望由于扎克有心或是无意的举动会让Bobo产生离开国米的想法。

  维耶里事件在同伴中间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斯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拒绝对此作出任何解释,急急忙忙跑回了更衣室。扎切克时一开始也采取回避的态度,一再强调自己只谈论技术问题,最后被逼得无奈的情况下才做了上述解释,然后甩下一句“维耶里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此外我无可奉告”之后匆匆离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