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大射手竟无一人管用! 恶战在即拉齐奥没有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2:5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尽管拉齐奥最终4比2反败为胜,但主教练曼奇尼仍然发了火,球员们脸上无光。他们都很清楚,如果不是安科纳意志力薄弱,或者说是运气不够,拉齐奥很可能会在主场输给这支排名垫底已经降级的弱旅。正如安科纳主帅加莱奥内所说:“我们本可以把比分扩大到3比1,当时拉齐奥已经很混乱了。”

  接下来一星期内要和罗马、国际米兰进行两场恶战,但自己的前锋仍找不到状态,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拉齐奥主教练曼奇尼在4月18日的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怒火中烧:“我们事前认真研究了这场比赛,但球员不但没有集中精力,反而浪费了那么多进球机会,唯一值得夸奖的是我们一直拥有取胜的信心。意甲绝对没有好打的比赛,要知道安科纳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了。希望在最后几轮我们的前锋能够找回最佳状态。”

  由于安科纳已经降级,赛前拉齐奥对安科纳的这场比赛被意大利媒体嘲笑为“一道已经品尝过的大餐”。但主帅曼奇尼却把比赛看得很重,他希望利用和弱旅比赛的机会让自己的锋线找到进球感觉,以准备接下来一周内进行的两场决定下赛季冠军杯资格的比赛。

  拉齐奥的前锋此前在联赛中仅仅为本队贡献了18个球,穆齐和洛佩斯此前的联赛进球数分别只有1个和3个,曼奇尼曾在比赛前为这对组合打气:“一些前锋此前受到了伤病影响。对安科纳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够像全队一样努力,找到状态。”

  事与愿违,本场比赛拉齐奥前锋面对弱旅仍未开和,完成逆转和进球大戏的功臣都是中后场球员。开场10分钟就丢球,尽管葡萄牙后卫科托立即扳平比分,但拉齐奥竟在家门口被对方控制住了中场。曼奇尼本来准备好要让穆齐-小因扎吉-洛佩斯三叉戟对鱼腩对手进行一番屠杀,却不得不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的时候就被宣布放弃,洛佩斯回撤中场,改成442。

  小因扎吉在上半时结束前制造了1粒点球,却又亲手将其浪费掉。下半时一开场,穆齐更是被科拉迪换下,但后者的作用也不大,解决问题的还是同时出场的中场球员菲奥雷。凭借本场比赛的入球,菲奥雷本赛季联赛入球已经达到9个。科托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5个,打破了自己的个人纪录(1992-93赛季在波尔图、1994-95在帕尔马的联赛进球数均为4个)。

  本赛季转会来的穆齐老迈不可用,洛佩斯同样过了巅峰期,两人在整个赛季中不是因伤停赛,就是状态低迷。洛佩斯在今年1月18日对摩德纳的比赛才攻入其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此后在客场对帕尔马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然后便步入沉寂。穆齐则只是在3月14日对老东家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才攻入唯一的联赛入球。罗马德比以及和国际米兰的比赛,曼奇尼可以倚重的只有科拉迪和小因扎吉了。

  拉齐奥阵容(433):佩鲁齐/奥多、斯塔姆(72’内格罗)、科托、扎乌里/阿尔贝蒂尼、达博(46’菲奥雷)、利维拉尼/穆齐(46’科拉迪)、小因扎吉、洛佩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