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又现三号地下情人 披露小贝挑逗语言极露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0:43 新浪体育
小贝深陷性丑闻

  新浪体育讯 就在贝克汉姆帅哥为丽贝卡、莎拉焦头烂额的时候,又一位小贝“地下情人”抛头露面。继丽贝卡、莎拉之后可以被称作小贝“三号情人”的丹麦女郎塞林娜-劳里向英国的一份小报披露,她也曾经和贝帅哥发生性关系。

  27岁的劳里的描述可以说是有板有眼。她对《人物周刊》称她是在2002年8月7日与贝克汉姆在丹麦奥尔胡斯市的一家酒店体验“一夜情”的。据称,在曼联在当地的比赛后,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贝克汉姆在酒吧“搭上”劳里。劳里对贝克汉姆挑逗他的话语记忆犹新,她说贝克汉姆引诱她说“在酒店我有一张国王般的床,你愿意与我同床共枕吗?”

  毫不掩饰的劳里对小贝的评价并不高,将责任也完全归罪于小贝。她说“他一点都没有表现出对妻子和家人的负罪感。我们的行为是错误的,但我不应该为他的行为负责。”

  此前,皇马球星贝克汉姆的性绯闻女友丽贝卡据信已经因为公开曝光她与小贝的私情内幕而得到了50万英镑的报酬。这是新闻行业有史以来数额最高的一笔性绯闻“开口费”。小贝的二号情人,自称与小贝早在2001年就有私情的澳洲模特萨拉也在与几家英国电视台洽谈接受访问的事情,据称这次专访也将价值50万英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