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尤文惊险逼平帕尔马 托蒂重炮轰出罗马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4:3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意甲第30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罗马客场1比0小胜摩德纳托蒂任意球重炮轰门,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7球,现排射手榜第3位。在昨晚比赛中,第4张冠军杯入场券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帕尔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主场2比2被尤文图斯逼平,将第4位让给了国际米兰,替补图多尔补时阶段为尤文追平。拉齐奥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主场4比2击败安科纳,目前落后国际米兰2分,中卫科托梅开二度。

  罗马队长托蒂结束停赛复出,但两员中场大将达科特与埃莫森停赛,德罗西又有伤在身,托马西和达格斯蒂诺坐镇中路,萨穆埃尔仍然没有恢复,德拉斯与齐伍搭档中卫。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摩德纳与罗马展开对攻。第5分钟,托蒂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紧贴左门柱而出。第11分钟,利马与小曼奇尼左路连续传递,卡萨诺在门前25米处停球转身,右脚打出一记落叶球,门将赞科佩托出横梁。小曼奇尼遭到迈耶阻挡,面部被对方击中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不久回到场内。

  第22分钟,巴莱斯特里左路斜传,马拉齐纳在门前9米处头球落在球网上。1分钟后,托蒂在斯科波尼纠缠下失去了冷静,往后挥肘但没有击到对方,主裁判佩雷格里诺赶忙介入。第28分钟,卡萨诺与托蒂作二过一配合,在门前22米处被格兰多尼放倒,达格斯蒂诺主罚任意球左脚射门打在人墙上,他反抢时踢伤了巴莱斯特里,后者到场边接受治疗。

  第32分钟,利马左侧赢得任意球,坎德拉主罚长传禁区,卡萨诺后点头球摆渡,托蒂在后卫紧逼下没有顶上力量,球弹地被赞科佩没收。第36分钟,罗马打出流畅配合,小曼奇尼右路低传,托蒂背身回敲,卡萨诺马上敲到左侧,利马在门前17米处左脚外脚背抽射,球打在坎佩德利身上折射偏出左门柱。达格斯蒂诺左侧开出角球,托蒂在门前12米处冲顶,球弹地被赞科佩抱住。第40分钟,阿莫鲁索在左侧靠近禁区附近被放倒,维尼亚罗利主罚任意球右脚直接小角度射门,球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下半时一开始,马拉斯科左路传中,马拉齐纳前门柱杂耍般左脚垫射稍稍偏出,他向主裁判佩莱格里诺投诉齐伍有小动作。第54分钟,马拉斯科对托蒂犯规,被黄牌警告,托蒂在右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正脚背大力轰入远角,罗马1比0领先。球迷把烟火扔到了本方门前。摩德纳换上多米齐与卡马拉。第64分钟,托蒂两次扣球闪开格兰多尼,在门前20米处右脚劲射偏出左门柱。

  第71分钟,卡萨诺边路拼抢冲出场外,抱住了对方主教练贝洛托,贝洛托没想到卡萨诺竟然有如此顽皮的举动,一时间也没有什么反应。第78分钟,达格斯蒂诺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但随即又回到场内。第85分钟,托蒂在右侧距门30米处右脚外脚背大力低射,球击中远门柱砰然作响。第89分钟,卡马拉禁区混战中右脚凌空射门打在德拉斯左臂上,摩德纳提出抗议,佩莱格里诺置之不理。

  摩德纳(3-5-2):赞科佩/帕万,迈耶,格兰多尼/坎佩德利(59'卡马拉),马拉斯科,维尼亚罗利,斯科波尼(60'多米齐),巴莱斯特里/马拉齐纳,尼古拉-阿莫鲁索(74'马金瓦)。

  罗马(4-4-2):佩利佐利/帕努奇,德拉斯,齐伍,坎德拉/小曼奇尼,托马西,达格斯蒂诺,利马/托蒂,卡萨诺。

  尤文图斯客场2比2战平帕尔马。两队在球市上很多合作,布冯图拉姆迪瓦约、布拉西都曾经为对方效力。而且帕尔马队中吉拉迪诺、费拉里、博内拉等球员也被尤文看中。里皮仍然使用单前锋,赞布罗塔位置前移打左前卫。第14分钟,塔奇纳迪因伤被图多尔换下。第19分钟,马雷斯卡左路传球,赞布罗塔禁区内接连晃过2名后卫,在门前15米处右脚低射,弗雷向右侧扑封出底线。

  内德维德的状态有所恢复,他接应阿皮亚右路挑传,在门前25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扫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22分钟,特雷泽盖错过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图多尔在3名后卫围困中巧妙挑传,法国人在门前14米处拉弓搭箭,可惜一脚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第30分钟,帕尔马角球制造危险,幸亏阿皮亚门前先出一脚解围。

  占据优势的尤文却先失球。第35分钟,帕尔马快速反击,卡博尼中路挑传禁区右侧,布雷西亚诺右脚小角度射门被布冯倒地封出,马尔基奥尼跟进右脚挑过布冯,卡博尼门前冲顶空门得分。这个进球增强了帕尔马的信心。第42分钟,卡博尼左路斜传禁区,尤文后防线造越位失败,吉拉迪诺停球小角度射门,布冯单手封出。

  中场休息,里皮作出调整,帕尔马旧将迪瓦约替下佩索托,赞布罗塔承担了更多的防守任务。第54分钟,帕尔马不可思议地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会,马尔基奥尼右路传出半高球,布冯倒地扑救脱手,吉拉迪诺几乎面对空门将球打偏。但尤文同样很“慷慨”。第60分钟,内德维德巧妙直传,特雷泽盖在点球点附近单刀右脚推射,弗雷神勇倒地封出,迪瓦约左侧跟上补射,又被两名后卫拼命挡出。

  尤文逐渐控制了局势。第75分钟,马雷斯卡右路开出任意球,表现极为活跃的赞布罗塔挑过后卫切入禁区,左脚外脚背传中打在布拉西左臂上,但主裁判特雷佛洛尼没判点球。第78分钟,莱罗塔列左路斜传,特雷泽盖头球摆渡,迪瓦约胸部停球闪开博内拉,在门前1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进左上角,尤文将比分追平。尤文仍然不断压上进攻,内德维德左路突破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9米处弓身头球偏出左门柱。

  然而,帕尔马随后恢复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帕尔马获得边线球,莫费奥替补出场,他首次触球变成绝杀,吉拉迪诺接应他的左脚直传,在禁区右侧外脚背推射,球打在布冯身上飞进空门。补时阶段第3分钟,阿皮亚左路传中,特雷泽盖禁区前沿做球,米科利右脚后跟巧妙颠球,然后左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图多尔头球补射入网。终场哨响前,尤文险些将比分反超,米科利左路禁区准确起球到后门柱,但迪瓦约竟然把球顶到边网上。

  帕尔马(4-2-3-1):弗雷/博内拉,小卡纳瓦罗,费拉里,卡斯特利尼/巴罗内,布拉西(81'莫费奥)/马尔基奥尼,卡博尼(69'多纳德尔),布雷西亚诺/吉拉迪诺(83'卡马拉塔)。

  尤文图斯(4-4-1-1):布冯/图拉姆,莱罗塔列,尤利亚诺,佩索托(46'迪瓦约)/马雷斯卡(58'米科利),塔奇纳迪(14'图多尔),阿皮亚,赞布罗塔/内德维德/特雷泽盖。

  拉齐奥主场4比2击败安科纳。第11分钟,达博回传失误,安科纳断球转移到左侧,布基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打入近角。仅过1分钟,阿尔贝蒂尼左侧开出角球,科托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入网,他表演了自己的传统节目:前空翻。第33分钟,罗马旧将萨托在禁区内对小因扎吉犯规,小因扎吉亲自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却被门将马尔孔倒地封出。

  下半时,曼奇尼换上了两名主力费奥雷与科拉迪,然而安科纳的进攻仍然很活跃,佩鲁齐几次门前救险。第63分钟,安科纳禁区右侧打门被科托挡出,迈尼得球回传,安德森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得分。第73分钟,阿尔贝蒂尼在门前25米处大力射门被扑出,利维拉尼禁区左侧做球,费奥雷左脚射入近角。第81分钟,奥多禁区右侧短传,科托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得分,他再次表演了前空翻。第89分钟,扎乌里左路切入接连晃过2名后卫,在门前9米处右脚低射入远角。

  拉齐奥(4-3-3):佩鲁齐/奥多,斯坦姆(72'内格罗),科托,扎乌里/阿尔贝蒂尼,达博(46'费奥雷),利维拉尼/穆齐(46'科拉迪),小因扎吉,克劳迪奥-洛佩斯。

  巴乔射失1个点球,布雷西亚客场1比1战平恩波利。第37分钟,布雷西亚后场长传,曼尼埃罗胸部停球突入禁区,被恩波利三号门将卡萨诺扑倒,巴乔主罚点球右脚射门太正,卡萨诺将球扑出,但菲奇尼解围时把球铲进了自家大门,算是“弥补”了巴乔的过失。上半时补时阶段,马丁内斯禁区内手球,万努基主罚点球,但同样被卡斯特拉奇向左侧扑封出。第78分钟,福贾在门前25米处左脚劲射,球打在达伊内利身上变线,门将卡斯特拉奇倒地封出,但前锋加斯帕雷托在门前5米处左脚挡进。

  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2击败佩鲁贾。第38分钟,帕加诺在禁区前沿外脚背凌空打远角,球划出一道怪异弧线,门将卡拉奇勉强击出,迪亚纳在门前4米处补射打进空门。上半时补时阶段,弗拉基反越位右脚射入远角。第47分钟,泽-马里亚在门前25米处右脚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4分钟,泽-马里亚右路斜传禁区,对方后卫解围不远,拉瓦内利在门前9米处转身左脚抽射打进左下角。第87分钟,弗拉基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低射穿过人墙钻进远角。

  切沃主场0比0战平雷吉纳。(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