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进攻显威防守得力 10人皇马险胜德比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进行马德里同城德比战,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战胜马德里竞技,索拉里在第5分钟先拔头筹,帕文在第47分钟禁区内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保诺维奇入射点球扳平。埃尔格拉在第77分钟的入球帮助皇马锁定胜局。在稍早前进行的2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瓦拉多利德,毕尔巴鄂主场4比0大胜萨拉戈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皇马在上轮0比3完败于奥萨苏纳丢掉积分榜首位置,罗纳尔多在本轮也因伤缺阵,马德里竞技前锋托雷斯上轮领到红牌本场禁赛。赛前部分皇马激进球迷伪造假票入场遭拒绝引致激烈冲突。皇马在开场仅5分钟就取得完美开局,菲戈前场中路连过2人后直传左侧,索拉里看似准备传中,门将阿拉贡内塞斯站位靠前,但阿根廷面对旧主却在非常小角度下左脚准确推射破门。第6分钟,伊巴加萨左路25码外左脚低射,卡西利亚斯倒地没收皮球。第9分钟,纳诺左路25码外劲射,皮球打中边网。

  第10分钟,贝克汉姆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菲戈传中门前,帕文头球攻门高出。第12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30码外左脚劲射,阿拉贡内塞斯封堵出底线。1分钟后,纳诺左路传中,阿吉莱拉14码外头球攻门高出。第17分钟,齐达内连续盘带赢得禁区左上角边缘的任意球,贝克汉姆直接射门被阿拉贡内塞斯飞身扑出。第26分钟,菲戈右路突破25码外射门被阿拉贡内塞斯没收。第28分钟,帕文后场右路犯规得到黄牌,伊巴加萨任意球传中,纳诺远点错过头球机会。

  第32分钟,莱基对劳尔犯规,罗伯托-卡洛斯40码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劲射高出。第34分钟,纳诺左路传中,卡西利亚斯抢在阿吉莱拉之前扑挡皮球。随后伊巴加萨开出角球,卡尔沃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35分钟,保诺维奇中路25码外右脚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9分钟,马德里竞技中场长传,卡尔沃禁区内14码外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半场结束前,皇马前场抢断快速反击,菲戈中路突入禁区14码外右脚劲射,但皮球软弱偏出。

  尼科莱迪斯在中场替换表现不佳的加比出场。第47分钟,帕文在禁区内从背后推倒了尼科莱迪斯,裁判德尔加多不仅判罚点球,帕文还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保诺维奇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埃尔格拉在此后回撤中卫位置填补空缺。第53分钟,索拉里左路快速开出任意球,劳尔近点头球攻门偏出。第55分钟,德罗斯.桑托斯对齐达内犯规得到黄牌。第58分钟,菲戈中场连过2人后分球禁区右肋,齐达内16码外的射门被阿拉贡内塞斯出击扑出。

  第61分钟,伊巴加萨中路28码外抽射离谱高出。第65分钟,豪尔赫替换下受伤的伊巴加萨。1分钟后,刚刚上场的豪尔赫就赢得单刀机会,但他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出击封堵。第71分钟,齐达内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拉贡内塞斯没收。第72分钟,保诺维奇禁区右肋接直传后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小角度射门,但皮球打中边网。第77分钟,布拉沃后场突袭分球齐达内,法国人在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皮球偏出目标。

  第78分钟,菲戈开出左侧角球,阿拉贡内塞斯后点草率托出,贝克汉姆底线附近头球回摆门前,埃尔格拉门前1码轻松头球顶入空门,皇马在逆境中再度取得领先。第81分钟,尼科莱迪斯禁区中路16码外凌空抽射高出。取得领先后的皇马收缩防守保全胜局,第90分钟,豪尔赫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93分钟,马德里竞技右路掷出界外球,纳诺中路14码外劲射偏转弹出。取胜后的皇马将考虑下周同巴塞罗那的世纪之战。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1-阿拉贡内塞斯;5-卡尔沃,19-加斯帕,16-莱基,12-塞尔吉;15-阿吉莱拉(80',24-诺沃),3-德罗斯.桑托斯,17-纳诺,18-伊巴加萨(65',10-豪尔赫);29-加比(46',21-尼科莱迪斯),20-保诺维奇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3-罗伯托.卡洛斯,15-布拉沃,22-帕文,2-萨尔加多;23-贝克汉姆(90',8-博尔哈),6-埃尔格拉,10-菲戈,21-索拉里(72',19-坎比亚索),5-齐达内(86',14-古蒂);7-劳尔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瓦拉多利德。开场仅4分钟,卡米内罗的强力凌空抽射就被拉科2号门将穆纳扑出。为了备战下周同波尔图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伊鲁埃塔选择让贝莱隆和莫里纳等主力轮休。拉科在第10分钟错过机会,弗兰组织快速反击,卢克传球特里斯坦,但后者的射门擦立柱偏出。此后拉科逐渐控制场上局势,他们的进攻愈发威胁,而瓦拉多利德则利用反击惊扰主队。第18分钟,拉科传入禁区,维克托轻拨皮球,但特里斯坦再次将机会错过。

  第36分钟,维克托铲球切马犯规,里切蒂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穆纳没收。第44分钟,瓦拉多利德打破僵局,奥斯卡-冈萨雷兹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外左脚劲射破门。而切马在第52分钟错失单刀球机会。德贾明哈在中场替换卢克出场,第56分钟,卡米内罗禁区内推倒德贾明哈犯规,巴西人亲自主罚点球扳平比分。但此后的比赛客队愈发神勇,奥斯卡-冈萨雷兹和萨勒斯都接近破门,替补出场的奥斯卡-桑切兹在第78分钟射高皮球,第87分钟,帕布鲁的射门击中远门柱弹出。

  毕尔巴鄂主场4比0大胜萨拉戈萨。第33分钟,埃拉奥拉禁区右侧底线附近铲传中路,埃切贝里亚小禁区边缘抢点破门。第57分钟,霍尔诺中路25码外左脚劲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1分钟后,客队阿根廷后卫米利托肘击蒂科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3分钟,阿尔瓦罗飞铲埃切贝里亚也得到红牌被罚下,萨拉戈萨仅剩9人应战。第77分钟,耶斯特接蒂科传球禁区边缘晃过门将莱内兹,随后在门前6码左脚劲射破门。第89分钟,乌尔塞斯禁区左侧传中,耶斯特门前8码左脚推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